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3:05: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知道
我因為你
割婉
吞安眠藥
想這ㄇ就一睡不醒

我不知道我怎ㄇㄌ
我只知道我過ㄉ不好
可是你不知道

我不想成為你ㄉ負擔
但是
我知道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會想打給你
這些我都忍下來ㄌ
我不吵你
不打擾你
害怕會勾起那些回憶
那些不該回憶ㄉ回憶
你傳來ㄉ訊息我全都刪掉ㄌ
我害怕看到你


我因為你
傷害到愛我ㄉ人
我知道心裡有你
所以
我不能去愛別人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不想對不起他
可是
這一切卻早已發生
我想
我是壞女人
玩弄ㄌ愛情
所以受ㄌ詛咒
不能跟自己愛ㄉ人在一起


我因為你
不知道留ㄌ多少ㄉ淚水
不知道失眠ㄌ多少夜

好多好多你都不知道


你說你知道太多我ㄉ過去
我想
那些過去
是我最不堪回首
最不想讓你知道
但是
你還是知道ㄌ是ㄇ


如果這就是我ㄇ不能在一起ㄉ原因

那我知道ㄌ....


我會忘掉你
總有一天
現在ㄉ我不行
可是
我會ㄉ
給我時間
我努力




請你記ㄉ曾經有我好ㄇ?






曾經有ㄍ人很愛很愛你......







台長: 點點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