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1:28:53|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Rabb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去30聯
感覺狠新鮮
但太陽狠大就狠黏膩又沒耐性
不過站在台下還滿好玩的
看到四十幾所學校(其實三十幾所就走了)
音樂聽到都有點麻木動作也是
locking poping breaking jass 雷鬼
天阿都有點想吐了而且又狠熱
然後腳又酸
等等等哈揪妹他們上場寶貝一直狂叫耳多炸掉="=
大哥你這麼HIGH喔
然後寶寶又亂看機八害我狠火大
火上加油
你在試試看阿 臭寶貝
還好你還會撒嬌還會逗我開心
你明知我月經快來脾氣不好的阿
不開心阿不開心
買了珍紅真好喝又回去看表演
看了阿記的表演狠棒阿然後找崑崑
崑說要等娃一起吃飯 好吧反正也沒ideal就一起去摟
之後有"有獎徵答" 我有看到小緒拿到禮物耶真幸運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找到娃了以後就決定要吃什麼
美觀園? 濟州豆腐鍋? 熊一燒烤?
本來超想吃熊一燒烤但沒位置 失望
之後就想說去誠品吃涮涮鍋
但天柿好像倒了
之後就去吃在7樓叫"Asrabbit" 是吃到飽那種的
本來我一值都經過而已沒想到今天會去吃
狠有品味耶哈哈而且好新鮮又狠好笑
四個人一起吃飯好溫馨好熱鬧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假日+服務費+飲料=361
它飲料是+30原有10種可以選擇
喝完一杯可以一直續不同類的杯
不過狠棒喔食物都狠精緻好吃還可以重新在吃一遍
狠棒喔我狠喜歡而且還不錯吃喔狠多菜色
娃娃小崑寶寶貝貝 狠特別耶第一次聚餐好玩
今天的食物我都狠喜歡
還好我也用數位拍名子

ya美食家介紹食物摟:
青醬法國麵包(外觀和大蒜麵包相似但口感還不錯喔)
馬鈴薯蛋莎拉(冰冰的馬鈴薯狠爽口哈哈好吃)
奶油起司雞肉尖管麵(麵稍微有點硬肉狠好吃)
水牛城嗆辣雞翅(狠辣狠嗆不過狠好吃喔是烤的)
義式田園蔬菜pizza(有點類似薄皮的狠特別只是狠重口味)
墨西哥法式達雞肉餅(狠特別的一個餅皮狠好吃)
美式焗拷薯盅(番薯挖空加上焗烤整個都可以吃狠飽)
玉米脆片(類似多利多滋的餅乾有三種顏色還有莎莎醬好吃)
玉米條(和雞塊薯條一起出狠好吃但玉米條還好)
湯(2種選擇)(都狠不錯喝喔熱的時候)

狠不錯喔真的而且服務態度狠好
還可以眺望遠方如果你做窗邊
滿享受的 haha

之後吃的超飽的和崑崑娃娃寶寶一起走去228散步消化
盪鞦韆好玩狠久沒玩了
之後和寶寶玩起鬼抓人
哀唷太可怕了寶寶衝起來嚇死人
而且我根本抓不到寶寶阿生氣耶跑的累死了
玩的全身都是汗熱死了
不過好好玩喔 呵呵

送娃去MRT送崑去西門和寶寶一起回家
乖乖天氣熱都會悶
不過我們在一起就是要狠快樂押
最愛你了喔寶貝














PIC 四人照的晃到了所以放和寶寶的摟 haha

台長: GOOFY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