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31:57|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NK漁人碼頭(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可就累了
坐70X殺去找寶寶
在殺去淡水
第一次坐公車到淡水
其實比坐捷運好玩
吃了一大堆超棒超好吃的小吃
吃到超撐的(在公車上也狂偷吃)
天阿人狠多喔
鹽酥菇真的狠好吃
還有超大的QQ球
天阿寶貝餵我連我嘴唇一起扯掉超痛
還有好多都忘記了
就買船票GOGO漁人碼頭摟
yoyo船上風大浪大寶貝在什麼都不怕
一直猶豫要不要上"情人橋"
那有點詛咒有點害怕想破解但還是害怕
最後還是沒走哈哈
TANK狠受歡迎狠多人喔
"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寶寶愛對我唱我也愛對寶寶唱
好浪漫喔一起坐船一起手牽手一起聽演唱會
以前都狠羨幕別人現在我也有拉 haha欠打
然後演唱回結束了
拍了狠多狠好笑的照片
天阿改照片到手軟

無名上船好了會通知喔
隨時鎖定

喔天阿寶貝真的狠開心喔
愛你拉
















PIC" 換季了,短秀的情侶裝 haha

台長: GOOFY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