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01:43: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腳底的片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

那來自血液,只是還沒到達驚覺的那一刻。



「恭喜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法國」
我默默在心裡驚歎並與那件來自公館的藍色條紋睡衣對話

從爸爸傳給哥哥在傳給妹妹的Nokia,將二度踏上異國
總有人那般幸運,它肯定驕傲並對粉紅大麥叮嗤之以鼻
如同巴斯光年




終於
沉悶而糾結一塊的
可以舒展

再也沒有任何人事物
可以阻止我
然後我只是想
即使猶豫不決即使衝動
他人的意見
他人的注視
他人的價值觀
他人的生命歷程
他人的

與我何干?



我是否在意他人

又與你何干?





他說
你好像如沐春風
是阿
因為我陰鬱太久了

台長: 小藍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