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4:15:33|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妞妞在大吉嶺】跟印度航空經理借NOKIA充電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從加爾各答到大吉嶺是坐一般印度人在坐的客運,怕行李太多容易被偷走而且我也不好提(喇嘛又不是我男友,是不可能幫我提行李的拉),妞把所有行李都寄放在加爾各答的旅館,只帶了一點點必要的東西,所以我也沒帶手機和相機電池的充電器。果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池在冷的地方容易沒電,在Mirik才待兩三天,我的電池就集體沒電嚕…所以很慘的是,後來在大吉嶺幾天都沒有照到相…超傷心的>_<”

一到了熱鬧的大吉嶺市,信蒼喇嘛陪我到印度航空買了從芭格朵拉機場回去加爾各答的機票。很巧的是,我拿出我的Nokia3100彩色螢幕的粉紅手機在看簡訊的時候,穿著西裝的印度航空經理從他的獨立隔間辦公室出來跟我說:「我也有一個相同型號的手機。」然後妞就跟他哈拉說:「恩,Nokia手機很好耶,不容易壞。」這時,智商比我高一點的喇嘛就跟我說:「你的手機不是快沒電了,既然他也有一隻相同的手機,你就乾脆跟他借充電器好了。」後來剛好經理就拿出他的Nokia3100的藍色手機現給我看,我就直接很厚臉皮的跟他借充電器;p

其實從一個台灣小女生的眼光來看,一個大男人穿著正式的西裝套裝卻拿著一隻塑膠的可愛手機,實在是一件很不搭調的事情:P
不過在印度待了一陣子,我也只有看過一個印度人用彩色螢幕手機,也許醬子就算是很高檔的手機嚕..

當天是星期五,因為印度航空辦公室沒有多餘的插座,我只好把經理的充電器帶回去guesthouse充電,結果竟然停電停好久,我只好又跑去辦公室跟經理說只好延期還給他嚕。剛好隔天又好死不死遇到六日,我就只好跟他說星期一一早我在還給他拉…

沒想到星期一一早就要出發去芭格朵拉機場嚕。本來一早我走去辦公室準備要還充電器,結果還沒上班,我只好去吃個早餐,吃完回來以後…還是沒開店,妞看了半天都沒看到信箱,只好又把充電器拿回guesthouse托老闆的女兒Thinley拿給經理,就跳上吉普車前往芭格朵拉機場拉。

後來在機場要登機的時候,忽然有兩個戴著印度航空識別証的員工跑來跟我說話,一見到我就說:「Charger,Where is charger?」「充電器,充電器在哪裡?」我隨即打電話給Thinley,Thinley說明天會幫我拿給經理。我只好接連道歉,然後抄給他們guesthouse的電話,又跟他們員工抄了經理的電話準備打電話跟他道歉…

事情才落幕…

台長: 印度妞★林亞若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