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1:17: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尼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湯尼:

你現在在做什麼 ? 你的樣子已在我的腦子裡模糊了!(有點高興^^)
當初的分離,其實我是用了全身的力氣才答應你的 ! 現在我竊喜自己當初的勇敢 , 雖然當初是那麼的痛苦,不過一切都隨風而散了 , 名副其實的成了過往

我們的相遇很像閃電 , 一切都很炫麗也驚人 , 那一段日子很輕飄飄 ; 我們的分離很像雷電 , 啪的一聲 , 一拍即散 ; 你怪我太果決的答應 , 其實是我不想要強求的感情 , 明白該放手的離開 , 匠對我最好 !

你說 : 我們重新當朋友吧 !
分手就分手 , 我不要那種以前是情人 , 現在是朋友的曖昧關係 , "一刀兩斷"這是我的原則 , 你要說我太有原則我也無所謂!

當時離開你我傷心難過卻也有種解脫的快感 , 至少我脫離了你帶給我的不安全感 , 緣分注定我們只有這麼一段 ! 無所謂 , 至少曾經有過那就好!!

*2004.08.30 midnight

台長: miiy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