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1:02: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服一乙學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妹!  你!  你!  你!



   你是t嗎!?  


   
   ㄎ是之前你有穿裙子!



   又小小  很ㄎ愛一隻


   
   我朋友  注意到你  說你有當t的潛力  我還沒興趣


 
   還想說  "她怎麼ㄎ能有當t的潛力?"


 
   我今天  去蒸便當的時候  看到你  


  
   傻眼  眼神完全放空  盯著你看


   
   我真的被你嚇到!


   
   你怎麼跟她那麼像!?

  
   
   像到我以為她穿了我們學校制服近來的勒!



   我看到你真的快哭出來了啦!



   什麼鬼阿~~~~~~~~~~~~~



   怎麼ㄎ以那麼像?



   連那安靜一個人走著的樣子  ..


  
   都好像好像好熟悉  ..



   升旗你就排在我前面!



   我大概ㄎ以一次看個夠!


   
   學妹  你好ㄎ愛  我要認你當直系!



   聽說你8號



   我們班8號休學啦


   
   阿我的3號學妹  走淳樸路線的  她大概來個太乖  @@ 


   
   服一甲認一個  你們服一乙我想認你!



   哈  ㄆ過有人要跟我搶!


   
   你大概是太ㄎ愛!



   噢no!  你是很ㄎ愛沒錯!



   但是我注意到你完全是因為妳太像她了  ..



   那種感覺  ..  心快揪在一起了!


   
   大概要找人來救我!



   ㄆ過我沒別的用意! 


 
   真的真的真的  只是因為  你太像她  ..






[ pic ] 瑋柏咕嘰咕嘰好ㄎ愛  :)








      



   


   
   

   

台長: Miss S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