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23:56: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有好多的想念 給親愛的你 分手至今 不知多久了 今天 突然很想你 也想起曾經的一切 雖然 並沒有什麼 看著你 喜歡你的感覺依然沒有改變 好想再一次對你說我很喜歡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或者 你已經不在喜歡我了 只要看著你 就會想起曾經兩人相愛著 現在我的心情 就像還沒告訴你自己喜歡著你那時的心情一樣 默默的喜歡你 喜歡你的一切 但 只要想起和你分手那時的心情就很痛 一直都愛著你 但那時的我真的愛的好累 放手後 我有了自由 可以做快樂的自己 卻感覺身邊少了很重要的人 很愛你 但在一起卻覺得空虛 現在不知道自己那時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唯一知道的是 我一直都很愛你 但 我一直都明確的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當愛有不確定時 是不是應該放手呢? 我想了很久很久 抱越多的期望 失望會越多 一開始一直想著 你一定會對我很好 也以為你是很主動的人 在一起後 你卻從來也沒有主動過 讓愛變的寂寞空洞 連在一起前的幸福都少了許多 在一起前 有好多次自己有很幸福的感覺 以為以後會擁有更多的幸福 卻好像不是 在一起之後 好像沒有幸福的感覺 只覺得好舉喪 好累 舉喪沒有新進展 舉喪你沒有主動 舉喪好多好多好多 現在的我是自由的 以為石頭拋開了 不會在想那麼多了 卻感覺少了一些東西 真的很愛你 這幾天真的很想你 親愛的雅欣哈尼 好久沒看到你 沒有抱你鬧你 很不習慣這樣的日子 不習慣在補習班少了你的身影 沒有人可以鬧 少了你 好像少了很多 漸漸你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越來越依賴你的存在 一個禮拜一次的見面 好漫長 親愛的 希望一個禮拜快點過去 很想在看到你 最近你都沒有打給我 埃 補習班真的很無聊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阿 雅欣哈尼

台長: 哈哈♡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