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00:32:18| 人氣2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你...現在的我...真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你
  很溫柔  雖然你有很多我討厭的地方

但是  是你  沒關係  我可以先接受

本來想跟你說 不可以這樣子太久喔 因為我沒耐性

沒想到 還沒說出口 你就消失了

那晚你講的話讓我很感動  又讓我對你改觀了

被你抱著很溫暖  很溫柔 

但是 現在呢  

 

 

然而  隔天回到家  想說開一下你的網誌

結果哩  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一方面  我知道你有真感情  知道你會愛上一個人

但另一方面  我呢?   那是最近的文章

不要在跟我說是以前的

而我知道你裡面講的人不是我

就在那晚的對話之後

有點諷刺

在我相信你愛我之後就隨即發現你愛著別人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算了吧

也許你對誰都可以講出那種話

也許 就那樣吧

 

 本來想說  這次認真

這次我不玩你的感情

但是我更不可能讓你玩我的感情

沒想到 現在這樣

 

這就是到現在你都無法認識真正的我的原因

時間近了  就要結束了

那天就該做選擇了

每每想到這心就又痛了一下

 

真好笑

我累了    好累喔

 

我保留最後的兩個選擇

我以為這是對我最好的

 

 

但是

一切總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一個傷了我的心

但是 因為我的預期 我傷的不重

 

一個我不想傷他的心

捨不得傷他的心

但在抉擇時就必須傷他的心

因為他不是我要的人

我深感抱歉

 

 

什麼時候

才會有一個愛我疼我又可以達到我要求的男人呢

存存寶貝說

不要因為孤單而降低自己的要求

但是

如果我真的很孤單呢

 

這兩天

我還是會看他的網誌

看他的無名

我很確定我喜歡他

對不起存存

我還是喜歡他

當然不比那個人

 

但是

跟以前一樣

我還是想打電話給他

想知道他在哪   在幹嘛 旁邊是誰

但是我忍耐

因為我不想在喜歡他

 

好累喔

每當我想起那晚他對我說的話

覺得自己好傻喔

那麼不相信人的我

怎麼會相信他呢

 

挑感情那麼要求的我

我的心  竟然在他那停留了那麼久

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也因為這樣我更清楚自己喜歡他

 

 

但是之後的但是

真的結束了

 

我不會再打給他

不在為他停留

我該往前走了

 

只是我的下一站又在哪呢

他會愛我嗎

還是他會跟他一樣傷害我

 

他選擇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而我選擇 把他變成一個回憶

 

這次頭一次 真的

第一次我喜歡一個我不可能喜歡的人

我並不覺得他帥

但是那晚我真的感受他的溫柔

即使是假象

我也不想承認

 

希望我的孤單可以趕快結束

希望我的孤單可以就到這裡

希望我的下一站會是我要的

希望他 快出現

 

我不知道可以容忍身邊的人出雙入對多久

尤其是我親愛的成員們

趕快幫你們的會長離開孤單吧

 

仔仔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已經告訴你我跟他結束了

我也知道你很開心

你一直不希望我愛他

你害怕我愛他比愛你多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我偷偷的告訴你

我還是很愛你

還是那句 

愛是一輩子的不管發生什麼是愛都是愛 永遠不會改變

每天都看著你在為將來努力

我很心疼的

你 要加油 我相信你 很相信

 

至於

邱帥

我們就這樣了嗎?

也許吧

我不想承認我愛你

但是我愛你

謝謝你陪伴我的一個半月

至少那時候的我並不孤單

你呀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好嗎

 

寶貝美女們

每天過的精采的我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開心

但是

其實我沒有

其實當我回到家

那感受到的空虛  我不敢告訴你們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但是

一個人

看著你們

其實很心酸

曾經我是最幸福的

曾經我敢大聲說我的男人是最好的

但是現在孤單的卻是我

很笨吧  寶貝們

你們總說 後~你這麼正 一定會交的到男朋友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心

但是

我好像

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我一個人好累喔

我也想要有一個疼我愛我陪我的人

 

 

 

 

 

 

 

 

 

 

 

 

 

 

 

 

 

 

 

 

 

 

 

 

 

 

 

 

 

 

 

 

 

 

 

 

 

 

 

 

 

 

 

 

 

 

 

 

 

 

 

 

 

 

 

 

 

 

 

 

其實

我真的真的不開心

但是我不敢告訴你們

所以我打在這裡

我覺得這就真的叫做空虛

我覺得我還是不懂什麼叫做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我不會ㄚ

以前有樺諭

後來有東哲

給了我一切的東哲

因為我愛他超過一切而放手的東哲

他希望我學會為自己生活

就在我要開始學習為自己生活時

出現了邱偉倫

我不知不覺得把他當成生活重心

而他現在的消失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不因為他離開而難過

但是現在的我 很不開心

我好累

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

為了不讓自己有機會感到空虛

我把自己搞的很忙

忙著做我們的俱樂部

忙著上班打工

但是當我回到家  關上門

孤單瞬間爬上我的身心靈

讓我招架不住

儘管我在外面工作效率有多高

儘管我在外面看起來有多開心

 但是我真的真的 難過

我很久沒落淚了

這次這件事我一滴眼淚都沒流

應該是因為我早就預料到了

但是我卻因為失去了重心而難過

今晚東哲不舒服也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到心酸

老公

你什麼時候會回到我身邊

你說 你要等到我學會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你說 你要等到我們都學會照顧自己

但是我好像學不會

我好難受好難受

我好想去找你 抱抱你

我好想被你保護著

但是我知道不能

我是個好勝的人

不願承認我的難過 我的孤單

但是現在的我卻被孤單壓的喘不過氣

每天在外 我總是笑臉迎人

其實 我覺得自己很虛偽

我真的累了

然而那個保護我的人在哪

那個可以給我依靠的人在哪

不是東哲  不是偉倫

那是誰

他又在哪

 

 

 

 

 

 

 

 

 

 

 

 

 

 

 

 

 

 

 

 

 

 

 

 

 

 

 

 

 

 

 

 

 

 

 

 

 

 

 

 

 

 

 

 

 

 

 

 

 

 

 

 

 

 

 

 

 

 

 

 

 

 

 

 

 

 

 

 

 

 

 

 

 

 

 

 

 

 

 

 

 

 

 

 

 

 

 

 

 

 

 

 

 

 

 

 

 

 

 

 

 

 

我不想一直單身

我不想一直孤單

我不想學會生活

難道就不能有人一個陪在我身邊

當我的重心嗎

難道我不能當一個一輩子都不會為自己生活的人嗎

老公 對不起 我做不到了

我也不想努力了

我想有人陪

我想被保護

我想任性

我想認真的愛一個人

認真的被一個人愛

而那個人

到底在哪裡阿

 

 

 

 

 

 

 

 

 

 

 

 

 

 

 

 

 

 

 

 

 

 

 

 

 

 

 

 

 

 

 

 

 

 

 

 

 

 

 

 

 

我真的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

不開心

 

 

 

 

 

 

 

 

 

 

 

 

 

 

 

 

 

 

 

 

 

 

 

 

 

 

 

 

 

 

對不起寶貝們

每天對你們的笑並不假

我只是無法發自內心開心

我愛你們

只是我不想再孤單

我是會長 卻是唯一的單身

我好累

一個人 好累

你們懂嘛

 

 

 

 

 

 

 

 

 

 

 

 

 

 

 

 

 

 

 

 

 

 

 

 

 

 

 

 

 

 

 

 

 

 

 

 

 

 

 

 

 

 

 

 

 

 

 

 

 

 

 

 

 

 

 

 

 

 

 

 

 

 

 

 

什麼時候

開心會變成我的朋友

而孤單空虛會離開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薇薇
人氣(2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郎俱樂部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介紹成員~~

存存美女
我是個相信緣分的人
所以我想和你說
寶貝 和我一起信緣分吧
因為在勇敢的女人都是不堅強的
我知道你的痛苦是什麼
這是一萬句安慰的話也安慰不了的
或許現在的一切都是很痛苦的
但這是磨練
踏會讓你讓你更知道如何分辨一切
也讓你將來更懂得去緊握並珍惜你自己所得到的幸福
如果上天沒有給你一個強烈的對比
人永遠沒有辦法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我想告訴以無論如何
愛情沒有對錯
相信自己的選擇
因為一切早就都注定好了
並永遠記得
寧可傷害了別人 也別委屈了自己
我希望我最愛的寶貝可以有真正的快樂
我愛你
2009-05-04 17:42:18
版主回應
我也愛你親愛的寶貝

我想 我需要的是時間習慣吧

或者乾脆就給我個長長久久的男人

但我想老天不會對我那麼好的

所以

我還是習慣吧^^
2009-05-06 00:17:32
寄居蟹
希望你可以快點走出來 大家都被感情傷害過

還是老話 時間會沖淡的

希望你可以開心過生活
2009-05-05 00:33:32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2009-05-05 23:31:57
ㄧ分
有我就夠啦

其實我知道你比誰都還孤單

因為東哲的好讓你無法對其他男人敞開真正的自己

畢竟那些人只是填補你心中的的孤單

並不是出於你自己那最珍貴的愛

你把愛給了你今生最愛的男人

你心中已經有了無人可取代的他

當然你會比較其他男人帶給你的快樂

是否勝於東哲以往帶給你的美好回憶

我想 只有他才能讓你不斷的付出

不過 這不代表你除了他就找不到更好的

我相信以我們會長的實力

是可以打動眾多男性

只是能讓你真的想付出的男人不多吧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也可以跟我們俱樂部的成員一樣幸福快樂

在那個人還沒出現以前

我們都是最愛你的

放心吧

你不孤單

因為你還有我們的愛啊^^
2009-05-05 23:50:58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我有你們的愛阿

但是你們的愛給你們的男朋友就不夠了

還要給我

真是的

我會自己找到我的幸福的^^
2009-05-06 00:19:30
小鬼
我看過你所有的網製了!?

也知道你的心情!?

我會消失並不是沒有離由的@?

因為我覺得!?!常常讓你擔心!?!

又讓你ˊ找不到人?!

我有時還會決得這樣對的起你嗎!?

你的很多姊妹一定會怪我說!?!

小鬼竟然用消失的方式然分手!?!

真是沒責任的人!?

難怪較小鬼?!

說真的!?

我並不是沒時間陪你?!

而是太多事情要處離!?

讓我絕得不知道怎麼半!?

我真的很想去陪你的時候?!

事情就出來的一大堆!?!

堆到我快不知所錯了~?

你跟我的事情?!

我原本也不知道要怎麼半?!

所以為了讓你還沒愛我愛的這麼深?!

我用了最爛的方法!?

就是親別的女生讓你看到?!

讓你已為我愛上別人?!

所以對不起!?

當時的我是真的很愛你!?
2009-05-30 19:12:24
版主回應
你知道你消失的時候 我有多生氣嗎
到限在我還在想那幾天我做錯了什麼
我還想不出來為什麼你要這樣離開我
我擔心你沒錯ㄚ
但我並沒有真正的怪你不能陪我這件事阿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我不真的生你的氣阿
但是你用那樣子的方式離開
對我來說很傷
2009-05-31 23:4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