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3:08:5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實彈射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要去實彈射擊!!!

在車上大家唱歌!!ㄏㄏㄏ~~

ㄧ下子就到了!!

太陽公公好大!!!

還爬山!!整ㄍ累死啦!!!喘ㄉㄌㄟ~~


好緊張說!!

蹦蹦蹦!!!嚇死人ㄌ!!!>"<

恐怖ㄉㄋㄟ!!

在等待ㄉ時候真ㄉ超緊張的啦!!!

蹦蹦蹦超大聲!!!!

每一ㄍ人再打ㄉ時候都一直ㄔㄨㄚˋ !!!

輪到我了!!!

我整ㄍ緊張過度!!

板機整ㄍ扣不下去!!~"~

還是教官幫忙我ㄌㄟ~

我以為那是阿兵哥。。。

原來是教官裝扮ㄉ~"~

我整ㄍ緊張到。。。打5發我就站起來!!

他說趴下!!!ㄎㄎ!!~"~

6發~~~我竟然重5發@@"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ㄎㄎㄎ!!


我開ㄉ第一發!!!我整ㄍ。。。。已經耳鳴!!

我整ㄍ。。。已經。。。痛死ㄌ!!

後座力還蠻強ㄉ ㄌㄟ!!!

打完!!!整ㄍ還找不到班級回去!!

整ㄍ很像白吃!!!

ㄏㄏ~~

之後下山!!!

做車回家唱歌啦~~

我們班很瘋"狂唱!!!

都到ㄌ還在唱!!!

回學校點ㄍ明就解散啦!!!︿︿"













手槍!!!

ㄅㄥˋ  ㄅㄥˋ !!


我ㄉ第一次!!!

就醬子。。。6發子蛋!!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 ~ ~ 沒了!!!


)))))))))))))))))))))))))))哇哈哈哈~




台長: ㊙PS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