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2:56: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資優班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別懷疑,這首歌是我社會課的引起動機!

因為小朋友們從教室走到E化教室很喘,又很浮躁
所以我一開始就放歌,他們就很開心的問"這是什麼歌啊?"
接著全班就很安靜的把歌聽完(也只剩一分鐘的歌),
一點也不吵鬧了。

其實也不能算引起動機啦,只能算是個收心活動

這次上課我自己也蠻滿意的,因為我不愛講話,
所以我做了很久的ppt,大部分的講解都用ppt,
以彌補我口才的不足。

之中還穿插了一個吶喊的遊戲,看到中式餐點就喊"喔"
看到西式餐點就喊"耶"~
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多了,而且他們那麼愛吵鬧,
設計一個讓他們可以大吼大叫的遊戲,他們也很high

真正站在台上,才發現時間真的好短。
我的學習單又沒講完了!

而且,我的喉嚨還是啞了>︿<....
但是秩序比我想像中的好,
楊老師給我的分數也比我自己想像的好一點。
有開心了:P西西西



pic~小朋友幫冒草小人剪頭髮做造型:P

台長: 杓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