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14:5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的高雄行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十點 自強號就帶我離開了台北
和徐思揚睡昏了ZZz 三點到達高雄。
張淨心請她店裡的小堯開車接送我們
高雄鮮芋仙 料整個多到爆!!!


吃完也下雨了 張淨心家小歇
馬爾濟斯真可愛:D
七點前往晚上的窩 85大樓的民宿
結果我們住到印度風的 整個傻掉了 我不愛這個!!!!!

八點吃晚餐 一間有名的PASTA 排隊排很久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台北吃不到 便宜大盤又好吃
沒地方去了
辣妹陪打的撞球間 我傻眼了
娟娟很正 張淨心約她晚點去LAMP
但是這娟小姐不願穿著辣妹制服去
於是乎叫我們去買比基尼給她

LAMP就在85對面 所以先回房休息等娟ZZz
被放鴿子了
但是我又更加傻眼了
高雄夜店就兩間 今天另一間店休 LAMP竟然還沒人
舞池是空的 酒也亂調(這是徐思揚說的 但她卻掛了)
太LOW 兩點就回85了
張靜心和張加瑄竟然拋下我和徐思揚 走了~

很慘
徐思揚睡掛(整張床被她三百六十度旋轉亂睡)
我只能看電視看到早上十一點退房
肚子餓 沒東西吃 想下樓又很怕
兩桶水被我泡茶泡光
三個印度坐墊兩個枕頭 陪伴我過夜晚
整個大床 我沒上去過 很哀怨



退房後去折價卷上所寫的餐廳吃早餐
張淨心來了
無處去~
想在吃ㄧ次義大利麵 可是很飽
喝茶地方很瞎 無言

兩點火車
高雄掰掰

和徐思揚的結論只有
所有高雄人都集中在那間義大利麵店裡了.....

台長: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助旅行walker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28號 歡樂五人行(臨時八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