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9:52:1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21、五月22有人伺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1星期三 天氣晴

go西門
一切都不是很順利
捲的不開心 染的也不是很喜歡
還花了一堆心血錢 dame!
晚上台北下了雨 和肥喵就此解散

回到淡水找babe
babe今天住我家
又有愛心混燉麵 我有個萬能老公:D
之後又看了一次美髮屍
累壞了 在沙發上睡著zzz
等寶貝看完 回房間倒頭就睡

ohohoh早上我哥早早出門
於是乎我們又賴床了zzz
醒來不得暸啦
下樓吃早餐 快十點寶貝去上學
我回家在沙發上打盹
阿接calling
秀&薇薇calling
三個女人都跑來度假
午餐就交給小接了 nice
大家分工合作 打掃洗碗cool 我懶惰你們會是好室友:)
唱唱歌 又放了美髮屍
我實在受不暸 自己跑去睡了zzz
醒來五點 麥當勞:)


台長: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lay fun撼動生命 |
此分類下一篇:怪天氣到處跑
此分類上一篇:A,M在度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