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01:05: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e 說︰只想好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昨晚的齲語讓你我都難過不已,我知道若不是當初我開啟那樣的錯,主導那一場蠢戲碼,你也不會如此氣憤,或者說是痛心。

真不知道該如何說明,因為一切都變得好複雜。我只希望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沒有任何的後遺症存在我們之間,也希望你別再提起他,或者因為他而不開心,我只要你全心全意信任我,不是試探,更不是只要得到你想要的答案;我絕對能了解你的心情,更明白若不是你如此愛我,也不會有這樣的反應。只是今天晚上面對你,我是真的嚇到了,因為對我你從來都不會用那樣的口氣與眼神說話,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只能緊抓著棉被流下無聲的淚水。

不說話,是因為太痛而失去了語言的能力,因為太傷而失去了運轉的動力。「我以為你會懂、以為你知道我要的答案」,我們都是這麼想,不是嗎?為對方預設了答案,得到答案便開心,得不到答案卻換來痛心疾首。

我不斷審視自己的內心,並且清楚地明瞭自己是不是越過尺度,或者該說自己是否動了心,然而,這也是你想知道的,不是嗎?你應該很清楚答案是否定的,因為自始至終我都只愛你一個。

過去的傷痛,我不想再提起,再提起也只會更痛,我只想好好愛你,這樣而已。你願意讓我好好愛你嗎?就算你不願意,我也會死纏著你的!

最後,但願你知道,我會一直耐心地等候你,不會對你有所怨恨,也絕不讓自己來責怪你;我們都知道情感是怎麼回事,也知道我們不一樣,所以我拒絕任何對情感上的通俗解釋,因為我們的情感,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去面對,沒有任何人了解,也沒有任何人能介入。

台長: 世紀戀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