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0:58:10| 人氣3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放了暑假

我要大三了

不知不覺大學生活過了一半

學到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去學校每天都是搖滾區就是了

每天一來一定先聊個幾十分鐘

連馬上要考試也不例外

我們真的很犯賤

哈哈哈

 

最擔心的易經

老師人真好

剛剛好60過了

接下來我害怕的其實是人力資源管理

最後一科

一點唸書的心情都沒有

而且27號剛好SS501來

莉莉一來大聊特聊

哈哈哈

 

莉莉我要羨慕死了

接機看到

FAN MEETING距離只有10步

拍照還站賢重跟亨俊中間

不過莉莉你真的對我很好

每天都給我影片看

然後CD還借我先帶回家

所以我跟姵文決定十月要follow你一起去看演唱會

現在開始存錢

因為我知道搖滾區一定不便宜

LALALA..為了妳的MV超級無敵霹靂可愛雖然有點久遠

 

然後五月天的票

辛苦了姵文搶到了

整整等了兩個多小時

完全感激

雖然我沒有五迷這麼誇張

但是我也算是個小歌迷阿

第一張專輯志明與春嬌.擁抱.愛情的模樣.軋車.瘋狂世界.I LOVE YOU無望

這張專輯我有買

然後第二張愛情萬歲.溫柔.叫我第一名.終結孤單.有你的將來.心中無別人

這張我也有

第三張人生海海.彩虹.好不好.能不能不要說.純真.OK啦.相信.永遠的永遠

這張我有買

第四張時光機,恆心的恆心.時光機.阿姆斯壯.而我知道

我不知道我這張為什麼沒有收藏到,鬼打牆

第五張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垃圾車.讓我照顧你.倔強.孫悟空

這張我有買我好喜歡倔強這首歌

第五張為愛而生.我又初戀了.最重要的小事.天使

這張我沒買,那時候一直覺的五月天不像五月天了

後來現在這張後青春期的詩,我又找到我對五月天的熱情

專輯果然要久一點在發比較好,好酒沉甕底嘛!!

突然好想你聽了很想哭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說了現在人們的另一面

我心中尚未崩塌的地方和如煙入圍最佳作詞不是蓋的

整張專輯聽了總覺得過去失去了什麼、錯過了什麼、沒把握到的

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而活,不能後悔要精采要充實

謝謝有五月天陪伴的歲月

一張好的專輯就像一本好書

看了或聽了之後會有感覺會有想法會有感動會回味

就像陳綺貞的太陽也是等了好久的一張好專輯

蘇打綠也不用說,棒透了

我買專輯常常被說浪費錢,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看到櫃子上都是CD很有成就感

音樂可以沉澱可以放鬆可以開心可以療傷

我不是有氣質或者有音樂氣質的女生

但是我真的覺得愛聽音樂的孩子也不會變壞阿

陳E神說音樂無國界不是嘛?

土屋安娜也很棒中島美嘉棒

我領錢要去買阿密特

 

今年金曲獎

我有點不開心

我沒有不喜歡吃早餐

但是比起吃早餐我比較喜歡林宥嘉

歌王我最不爽

為什麼不是陳E神

周先生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

還拿這麼多

氣死我

然後陳E神服裝超可愛的阿

完全可愛

不過有最大獎還算可以

最佳樂團本來就應該是五月天

但是如果五月天跟蘇打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是五迷也是蘇打粉真難抉擇

最佳作詞不給阿信給那什麼鬼

真是氣死人

兩首耶開玩笑

我火氣都來了

好在今年的表演很不賴

新人表演那段很棒

歐陽菲菲根本沒老

身材這麼好

還有草蜢阿

雖然我沒接觸到那代

但是寶貝對不起我也聽過阿

哈哈哈酷翻了藝人都不會老的喔

 

 

然後禮拜六下午下大雨沒辦法

考完試就回家

痞子英雄在拐我們去看電影版

然後決定和男人去看變形金剛午夜場

果然

1:30的場

美麗華還是爆滿

還是第四排最旁邊

頭有點暈這樣

片長很長

基本上好看

因為我沒有睡著

一口氣看到四點多耶

出電影院到家

天都快亮拉

男人說第一集比較好看

但是我覺得都好看

他還想跟我搶變形金剛的杯子

我才不給他勒

我很幸運拿到柯博文的

雖然我比較想要大黃蜂

然後男人默默把流星花園第二集看完了

他一直金範金範的

於是我們兩個就一值在爭金範和金賢重誰帥這樣

第一次看午夜場電影很新鮮

素顏嚇死人阿我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好久沒打這麼多東西了耶

太酷了真的我都不敢相信

 

嘿八妞

711早上九點新光三越石獅子

遲到一分鐘10塊歸公基金

我會站在那邊等你們

然後以我時間為準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以台北車站的為準

我只是個卑微的會計和小妹而已

妳們都欺壓我

然後點心就會說屁勒你那裡卑微

哈哈哈哈

 

 

最近很愛在學校玩

指證莉莉

莉莉在目

莉莉皆辛苦

莉莉家具

每次都要玩一輪

莉莉都要瘋了

真的好好笑

莉莉妳乖:)

 

 

阿密特的掉了是青峰寫的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企鵝。
吼 最佳作詞我也氣死了!!!!!
還有最佳男歌手我也氣死了
幸好陳E神有得最佳國語專輯!!!
不然評審一定會被砲轟
2009-06-29 22:35:09
版主回應
真的陳E神棒透了
2009-07-13 20:18:15
王花花
是不是
五月天最棒
Bravo


我想這篇是我看過妳打最長的一篇
2009-06-30 20:34:57
版主回應
哈哈對阿我很少有這麼多話可以說
2009-07-13 20:1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