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2:02:3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公公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被罵了 昨天我們被罵了
嗯 我想 我們是該罵的
是啊是啊 我們是爰114呀 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 我們聲聲說要珍惜 卻忽略了一些事
我漸漸感到 我們散了  有時太過幼稚 太過重成績 
噓聲 我不愛
總是 不識時務:)
老師是不討大家喜歡 可是 呵呵 不得不承認 她提醒了大家

哎呀 開心呢 民風盃 好吸引人!
大摳 大姊 貝貝 甜心 豆苗 小學 要加油啊!
好喜歡 好好聽
不是我嘴甜 是真的好好聽。
聖誕 好棒
我能在聖誕 見到許多想念的人 嗯 好節日!

天氣很冷 大家要一直熱呼呼喔:) 別感冒了

像兩條線 交會 然後 散開?
是 很貼切 不好受 但 又如何?
:) 我不懂怎麼因應 不知道這感覺是否會消
可是呀 我知道習慣 久了 也會是種麻痺

呵呵 ↑ 我變出來的呢 不過 不太會用

台長: 悠女孩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