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4:14:1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泥太不了解泥自己,又以為其實沒人懂泥。

 

 

泥在文章裡說:我是一個花心的人,也會有安定的一天。

 

泥一直期待 自己有一份完美的感情,完美的伴侶

但,它哪時能實現呢?

 

泥太不安全感,這是連泥自己都沒有發現的秘密

泥是否想過從前為什麼會不斷外遇?

 

 

回想泥每段感情,是不是都是認真的,是! 泥是!

可為什麼呢?

 

 

 

或許我比泥更知道答案,這也就是為何泥當初會說我很可怕的原因!

 

 

 

如果 當初不是我那樣,現在我們絕不會是這樣。

 

當然,泥肯定不懂我在說什麼。

很多話 只能用立可白塗掉,它是不能顯露的。

台長: 囍°° 摩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again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之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