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19:30:09|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實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 翻開日記

別 害怕顫抖

別 深陷某些氛圍

其實 只是告訴自己別去觸碰

 

很心酸 也並不是欺騙自己

事實上 我過得很好 , 沒有不好 就是很好了。

 

我有一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

我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母狗

我有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有一部車可以到處旅行

我有一些錢可以買需要的

我有一雙足以欺騙所有人的眼睛

 

我還有一個盒子,裡面裝著所有別人知道與不知道的祕密

 

 

 

我還是沒有把晴天娃娃刺在我身上某個部位

事實上 我覺得我需要的.... 其實好像也不重要了

那個和我一樣愛晴天娃娃的人 當時沒有給我足夠的勇氣

台長: 囍°° 摩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