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5:54:07|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面對她時,我已感覺不到任何意義,我想我和她‥真的過去了。

不愛了,更別說恨了,面對她,只能說是陌生的。
       連笑容;眼神,我都不想多浪費。

眼淚不在可能因為她而決堤,笑更不會因為她而燦爛。

我不再因為她陷入某些氛圍之中,我不再因為共同而有所悸動,

可能見了面打個屁,或者談談過去,但很抱歉‥別以為能剝弄我心情。

到今天我還是要謝謝那個妳,倘若不是妳‥我不會了解很多道理。

我不會知道一個人能有多堅強,更不會懂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

當然也是有許多不必要的東西,可能影響我人生,但我絕不會怪妳。

倘若一個人鐵了心改變,是不是在多眼淚都喚不醒?!

問她為何蛇蠍心腸,是不是愚蠢到不行?!

一個人的改變,身邊的人滿是疑問,而她只會說‥我只是變堅強了。

她說:妳沒有想像中的軟弱,她說:妳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她哭的像個小孩,她又什麼都撐過了,妳說她堅強嗎?!

什麼都會,怎樣都行,她也用過很多眼淚換來,那妳行嗎?!

感情中只會怨別人付出少的人,只看得見自己的人,談愛未免可笑!

一無所有的付出,得到什麼?! 其實什麼都沒有!
           但我因此而感動,妳有沒有這樣過?!


雲霄飛車妳做過沒有,當時妳心裡想著什麼?!

愛是什麼,至今我還是不懂,只是我知道,我因妳活過死過。

我不是妳,但我知道你愛過我。

妳不是我,妳永遠不能知道我得感受,因為‥我不是我。

台長: 囍°° 摩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粉紅色
此分類上一篇:責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