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03:16: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 ~
親愛的 你下線了
我還不想睡 怎麼會這樣
我猜你應該也還不想睡
你也許跟我一樣
聊完了還是會想念 ?



啊 ~
在台北車站看到你為了我請假
只有開心兩個字能形容
不知道為什麼見到你臉就紅了
有想衝過去抱你的衝動
但你知道 有個原因不能衝過去


今天已經禮拜六了
現在是 3:16 分
在幾個鐘頭就天亮了
我想我等一下就會去床鋪上躺著
反正這樣就可以睡了
就不用一直 想你 想你 再想你



我剛才洗澡 我的手指頭 好痛
把 ok蹦 撕下來了
看到還是瘀青 還是有刀痕
真的很痛 還腫腫的
你在台北車站裡都沒有給我秀秀
真是不體貼噢 ~ 哈哈 XD



好吧 我想我該睡了
總是在這自言自語的
也挺白痴的說 =ˇ=
反正也很累
明天還要洗衣服
我爸都不知道住在這幹麻的










好啦 晚安了 親愛的 ~











今天還是一樣愛你














台長: 兩個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orld between us ♥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見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