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0:26:00|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大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心情太差了...完全不想去管12點就要待在床上乖乖入睡的守則。
我開了ptt....平均2星期至1個月我才會開一次的ptt,我今天把它打開了。
只是不同以往的是,我不看國考版了。
自從考完試之後,我就再也不看國考版了。
不過我覺得我是一個很犯賤的人。
不看國考版,我居然繼續看著研究所版。
看著那些講著考研究所的心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跟去年相同的事情。
更好笑的是,我看完研究所板轉看career-plan還有salary版。
看大家討論公職的好與壞,看大家討論公職與業界。
我覺得我真是瘋了...就這樣看了40分鐘,我靠著椅子上,鬆掉頭髮,想著那一天婷婷老師跟我說過的話還有剛剛在板上看到的言論。

我覺得大家說得都很對。
公職這種事情,與業界的差別真的最大的就在於它的福利會讓妳一旦進入這個體系後要離開需要很大的勇氣。
婷婷老師說得真好:反正工作不如意這檔事,公職跟業界都有,只是差別在於一旦不如意可以毅然決然的離開業界,而公職還待得下,圖的就是『福利』二字。

板友說,當妳不知道要選擇哪條路去走的時候,就選最難的,就對了。
這不就是老師跟我說過的話嗎:妳只是在最初選了一條最難的路去走。
那我該不該慶幸我現在做這個決定或許是對的。
老師說,人生可能介意結果,但是妳會更希望自己沒有後悔去試試看。
試試看嗎?try一下嗎?

忽然想到小馬學長的那句話:傻孩子,這就是人蔘。
我好想哭.......

台長: Jessi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再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