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6:06:3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4-15 麗星郵輪沖繩冒險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來源:
因為注意日本的富士電視台的活動很久了….
每年的夏天富士電視台都會辦”台場冒險王”,
算是頭一個讓電視台內部開放參觀的始祖,
所以就學他們啦!
真不好意思….
===========================================
大約早上五點多,
大舅把我們給叫醒,
說要到八樓那邊看日出並且要我換好衣服就馬上過去,
我就迷迷糊糊的起來換衣服,
刷好牙和洗臉,
就跟表妹一起到八樓去看日出,
還可以有沙灘椅可以用躺著看太陽從東邊升起,
由於我們的位置還是在海面上,
風吹的很大,不過很舒服,
後來慢慢地等到了太陽從雲朵後面升起來,
而且雲朵的顏色變化也很漂亮,
同時我也有把畫面給錄影下來放在電腦裡面。

看完太陽升起後,
距離吃早餐的時間還早,
回去又換了一下衣服,
去大舅媽的房間聊天睡覺,
老實一句話,
出去玩的行程當中,
花在睡覺的時間比較多,
而且船上的冷氣有點小冷,
蓋上棉被就很舒服地睡著了!(ZZzzz……)
大舅媽說我睡眠的時間很夠,
不像表妹她們一樣,
看電影看的沒完,看累了才睡。(呵呵~)
差不多睡了一個小時後,
又被叫醒來去吃早餐,
肚子早就餓的在唱歌囉^^
早餐還滿不錯吃,
又有咖啡和奶茶可以喝,
所以奶茶我喝了一杯半耶!
吃完早餐後再回到房間整理好東西,
背上小包包,
因為石垣島馬上要到了,
在船上看到大船慢慢地進港,
然後要排隊等著蓋章進去日本的石垣島,
護照上面有一個黑色框框類似符號論的貼紙,
聽說可以掃描一下確定是不是自已的,
而且每一個人的貼紙是不一樣,
通過嚴格的檢查後,就可以在島上到處走走看看觀光了!
要趕在台灣地區三點半之前登船喔,
不然會把你丟在石垣島!

到了島上,
可以看到當地的風光,
也有看到不少的野貓在附近走動,
聽說日本的野貓都不怕人,
生活很自由自在,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每個人手上都拿一把雨傘,
不然是花錢撘日本的觀光計程車,
到處逛逛走走,
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家便利商店,
就進去買東西,
買好後就到對面的各式各樣的專賣店買個紀念品回去。
沖繩的名物就是除魔獅子,
可以把壞運給去掉,招來好運的吉祥物,
家家戶戶的門口或是屋頂會放上這個東西,
防止惡運帶進來,
所以就買了好幾隻的沖繩獅子回去送人,
我還幫我媽買了一對的鑰匙圈,
後來就送給我表弟了,
因為他考試全班第一名。

買完後就去看看當地的市場,
裡面也有在賣台灣的水果,
也有去吃冰和生魚片,超好吃的!
後來我也在那邊看到一家商店,
都賣各式各樣的食品,
重點的是---
那家店有一對超可愛的沖繩除魔獅子布娃娃,
看到讓我很想去買來養,
這是她們的招牌呢!
要買來養是可以,
就去買個除魔獅子布娃娃鑰匙圈好了,
我是沒有買,
但是有把她們給拍下來,
結果我在msn帳號上面寫著走衰運的人請跟我要沖繩除魔獅子,
還有人真的跟我要,
她們還說這個超可愛的!

回去的時候,
我們找了一家餐廳吃午飯,
因為沖繩的石垣島那邊有產石垣牛,
而且吃起來還不錯,
所以大舅和表妹吃牛丼,
舅媽則吃定食,我吃八重山麵,
八重山麵就是看起來很像陽春麵的那種,
不過吃起來很好吃,
湯頭也滿好喝的,上面的牛肉也是石垣牛,
之前吃生魚片又吃冰,
所以我只好慢慢吃,
終於吃完了可以慢慢地走回要搭船的地方,
途中也買了飲料來喝。
我們是在路旁的自動販賣機買的,很方便。
到了船上還是要做通關檢查,
看看有沒有人帶違法用品上船。
回到房間才開始把買來的東西整理好,
然後再去沖個澡洗個頭,
因為太熱了!
洗好後還要到三樓做最後的通關,
第一次看到日本的通關章,
真是高興。
接下來的時間我在幹嘛呢?
就是狂睡覺(ZZzzz……)
(謎之聲:妳又給我睡搞搞……)
直到快到晚餐時間才起來,
這時候船也已經離開石垣港了!

最後一天還是在船上度過,
不過我們在甲板上看海的時候,
突然看到飛魚在海面上飛躍,
讓我們感到很驚訝!
這是個很難忘的沖繩冒險王之旅,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要去日本的台場富士電視台去看看,
還要到江角大姐的故鄉-島根的出雲大社參拜!

圖:超可愛的沖繩除魔獅子布娃娃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