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23:59:58|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庶務二課新春特別版 in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自已創作的庶務小說2005年版,
希望大家會喜歡,
同時也請大家看過後可以留言給我,
我將會贈送我自已做的庶務二課新年酷卡,
如果要的人請務必留下自已的通訊地址,
我會親自送到你們的手上!

==========================================

2005年的正月---
庶務二課的夥伴們又聚在一起了˙˙˙
為的是要把繪馬(ema)掛在島根出雲大社的樑上,
「好了喲---已經掛上去囉!」千夏在上面叫喊著,

坪井千夏,在庶務二課裡面有女王之稱,
和秘書課的杉田美園是個死對頭,
不過杉田在2003年和有錢的富家子弟結婚去也~
從此沒和她爭吵過..
目前只知道她有跟她最喜歡的人同住在一起,
過得好像滿不錯的。

「好棒呢!島根出雲大社很靈呢~掛在這麼好的地點準沒錯!」
「當然啦~地點是我選的(笑)!」小梅開心地回答,
「千夏姊~請妳下來好嗎?」她用撒嬌的語氣跟千夏說,
千夏被她的話給嚇到,差點要摔下來。

丸橋梅,是千夏的青梅竹馬,也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她們兩個都同住一條街道,但是不同路,
千夏是住在柏崎三町目,小梅則是柏崎四町目。
經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現在則是庶務二課的一份子,
喜歡讀阿拉伯語,擁有「金頭腦」之稱。

「有什麼事嗎?」「我要上去!」
「妳要上來?!(驚)不行,梯子是我的,我才不要讓你上來!」
千夏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跟小梅說,
「拜託啦!」小梅不斷地向千夏哀求著,
「不行就是不行!」
「嗯...不然我直接上去好了!」說完便往千夏的方向跑去,
「小梅,妳給我等一下!」千夏馬上大叫,
兩個人就在那邊吵來吵去。
「妳們兩個不要亂來!這樣粉危險耶!」塚原衝出來忙阻止兩個人的爭吵,
「請你們控制一下!」不過那兩人不理會塚原,還是一直吵。

塚原佐和子,在庶務二課當中,自認是最沒用的人,
不過有次被千夏的一番話而被打動,
「要做自已的主人而不是跟著別人的意思走。」
所以千夏是她生命中最欽佩的人。
2003年就只剩她一個人留在庶務二課,等待她的心上人右京的回來.

「唉喲~一開春就這麼熱鬧!」慢慢地朝她們的方向走去的宮下,

宮下佳奈,具有魔性美女之稱,在庶務二課當中算是個秘密武器,
有了她,所有的高層主官都會拜倒在她的裙下,
每件事情都會變的很順利。

「這個掛的不錯啊!千夏!」德永的聲音遠遠地傳來,
「還滿好看的。」

德永梓,在庶務二課是唯一已婚女性,有一個女兒,
夫婿友彥為滿帆商事社長的子,
當初丈母娘反對這對婚姻,
後來在98年那次救了她丈夫,
從此就完全改觀。
最喜歡看股票和投資股票,是她最大的樂趣。

「多謝誇獎!妳給我下去!(怒)」千夏用手頂住小梅的頭,
「千夏、小梅,可請你們別在鬧了!不然出雲大社會被妳們搞垮~」
塚原急忙阻止她們。
「好吧!」千夏乖乖聽從塚原的話,
「我要下去了!小梅閃一邊去!」
「千夏姊好凶!才開春就不要那麼兇。」小梅抱怨道,
「是你要搶上來的~」兩人還沒開打之時,
傳來了日向的驚嘆聲,
「哇啊~~~~妳們來看這個大繩的下面!」

日向理繪,擁有超強的算命能力,可以預知未來,
目前正在寫一本書,叫做「克莉絲蒂˙日向的占卜未來日記」,
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賣到很好的數目,
但是她心中有個心上人,不知道何時才能和他見到面。

「怎麼啦?」千夏聽到叫聲率先過去看,
「天啊~上面有這麼多的銅板耶!」德永看到上面數不清的銅板,
直嚷「怎麼可以浪費錢呢?」
「這不是浪費錢,是一種祈福的方式,只要許個願望在銅板上,然後再丟上去就可以了!」小梅得意說道,
「算是出雲大社最特別的方式了!」
「那……大家一起來祈福吧!」塚原對大家提出這個點子,
「好主意!」「大家一起來吧!」德永很開心拿出自已的銅板,
「喂~妳們有銅板吧!」千夏一直摸摸口袋,就怕身上沒帶銅板。
「有啊!怎麼會沒有?!小千一定沒帶吧!」小梅一直看著小千,
「哪有?只是剛好沒有銅板而已…」看著自已的錢包,
「只帶大鈔而已。」千夏馬上嘟起嘴...
小梅見狀馬上拿出銅板來,
「給你一個吧!還是要兩個?」「兩個」
「嗯,給你!」她就拿了兩個給小千,
千夏馬上拿到銅板後,
「好了,大家一起輪流許個願望吧!」
「我先!」小梅搶著說,
「希望2005年是個好年!並且讓我學會全世界的語言!」
「欸~小梅啊~你真的要把全世界的語言全部學會啊!(驚)」千夏很驚訝地看她,
「嗯!這樣我才能周遊列國啊~」小梅很高興的說,
「難怪你很會讀書!」
「好了,該換我了~」日向就等她說完,
「希望我這次的新書占卜未來日記2能夠大賣,最好能和哈利波特所賣的數目依樣!」
「這麼厲害!」德永瞪大了眼看著日向,
「可分錢給我嗎?」
「不行!因為版權在我這裡,所以不能給你,抱歉囉~」
德永聽了有點失望,不過她也馬上許願,
「希望啊~我所投資的股票可以馬上翻紅!」
「這樣我就可以賺大錢!」德永一說到這,馬上笑開了嘴。
「厚~原來你有投資,剛剛還跟日向要錢呢!」小梅不高興嚷道,
「我也要!」
「好啦!別吵了!接下來就換宮下了~」千夏插話進來說道,
「嗯,我希望成為大企業家的情婦,讓我過著貴婦人般的生活。」
一說到這,宮下的表情越來越像貓了~
「哇~~~貴婦人的生活喔!」塚原大叫,
「這麼好!難怪三田村都會哈妳呢!」德永也馬上搶話,
「想必她的生活很奢華糜爛呢~」小梅歪頭也跟著發表意見,
日向聽了以後便跟著點頭。
「那塚原呢?」話一出,大家都看著塚原,
被大家這麼一說,塚原一時不知所措...
「別害羞啦~說吧!大家會挺妳的!」千夏搭著塚原的肩膀,
「嗯,我希望右京先生能和我在一起一輩子。」
「好耶!妳終於說出真心話了~」小梅很高興地抱她,
「可是……右京先生不是有人在追嗎?」塚原很擔心地問,
「不會啦~杉田不是結婚去了嗎?那你還在擔心啥?」德永馬上安慰她,
還好日向有幫她看她的未來,
「別擔心,依我算命的結果,右京再不久就是你的了~」
「真的喔!謝謝大家!」聽到大家的一番話,塚原就高興不得了!
「那千夏呢?你不是有兩個銅板?」
塚原看著千夏手上的兩個銅板,
「當然一起許了!」千夏就開始玩起手上的銅板,
「第一個願望就是庶務二課的精神永遠不滅,一直保持下去!」
一說完,馬上獲得大家的同意,
「好耶~」「不愧是千夏!」
「那第二個呢?」大家很好奇地看著她,
「嗯,希望我生的小孩是健康又可愛的小孩。」
話一剛說完,大家的反應完全被呆住,
「等一下,我有沒有聽錯?」小梅懷疑自已的耳朵,
「千夏有小孩?」
「不會吧?!」「真的嗎?!」
「應該有一陣子了對吧!」
被大家這麼一問,
「懷孕多久我都還不知道,要找時間去看吧!」
「那你還敢扛梯子爬上去?」小梅生氣跟她說並轉頭看著塚原,
「塚原~~~以後梯子就交給你了!換電燈泡也是交給你去做!」
「是!」
「還有還有....妳以後也不能扛梯子爬上去啦!」
「我哪知道?!」
「反正你就不能扛啦~(鬼臉)」
「不管啦!先丟上去再說!」千夏打破僵局看著大家,
「好~大家準備囉~1、2、3!」德永一發號令,
大家就把銅板往上丟,
就在這個時候,奇蹟已經發生了!
「咦?」千夏往上一看,
「大家的銅板真的丟在大繩裡面了耶!」
「還不會掉下來!」
「哇啊--------」
「那我們的願望會成真囉~」塚原開心地拍手,
「應該會吧!」千夏看著大繩上的銅板,
「好了~該祝福大家囉~」

千夏、小梅、德永、日向、宮下、塚原,
以及庶務二課2005年新春版小說原創者-楓久美子
跟來逛新聞台的朋友說聲--

「新年快樂!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圖:我自已做的庶務二課酷卡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