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8:05:28|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垂不朽的庶務二課 --第一章 數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年後,
在滿帆商事裡,
最黑暗最潮濕的地下室,
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及金屬碰撞聲,
門呀然地打開了,
它把梯子安頓好,走到課長的位子,
這個人不是別人,
是仍留在庶務二課的塚原,

塚原把坐在井上課長桌上的貓抱起來,
回到自已的位子,
她桌上放著塚原及五位庶務二課的同事們合照,
塚原看到後,
順手拿了起來,
回想著她們現在的狀況....

德永 梓 2003年 3月離職 在當家庭主婦並且炒股票
日向 理繪 2003年 5月離職 以”克莉絲蒂˙日向”為藝名 當占卜師
丸橋 梅 2003年 7月離職 在21世紀公司當社長
宮下 佳奈 2003年 9月離職 當化妝品公司社長

她們都有消息了,
只有….千夏,不知道她在哪裡呢?

坪井千夏 2003年11月離職 下落不明

一想到這裡,
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下來,
掉在相框上的千夏,
塚原慌了,
趕忙拿衛生紙來擦,
「對不起….坪井前輩….」

就在這時,
庶務二課的門開了,
塚原一聽到聲音,猛轉頭過來,
「啊!右京先生,你怎麼會來?」
「我終於有空閒的時間了,所以想過來看看。」
「是嗎?」
「出去吃個飯吧!」
「好啊!」

當她們走出滿帆商事大樓,
走在路上,
右京正和塚原談話,
「庶務二課只剩下妳一個人?」
「是的,庶務二課現在只剩我一個,大家都有消息了…
唯有坪井千夏都沒消息。」
「嗯,現在的他仍然是活力十足的女人吧!」
「說的也是!」她們並肩走在一起,
再她們沒走多久以後,
距離滿帆商事大樓兩百公里之內,
看到一個攤販以及吵雜的一堆人…..
在這一群人當中,
看到一位正在和幾個男人打賭,
又在樹旁邊猛吐…
這個人就是坪井千夏.

「這樣我又可以喝了!」
「千夏,妳不要太勉強,早點回去休息吧!」
「沒關係,我還可以的,來吧!」
「欸,妳欠的帳還沒付喔!」
「那,比腕力看看,如果我贏的話,你可要幫我付。」
「如果我贏了,妳可要陪我一次。」
「ok!」「啊,好好喔!」
「別說了,快點比吧!」
攤販的老闆等不及要看這場比賽的結果了,
「預備!開始!」
在一陣吆喝之中,千夏卻不知道距離五公里外的地方,
有某個人正看著她,
那個人身穿黑色的中國唐裝,
究竟要做什麼呢?就在這個時候….
千夏那邊的攤子爆出了一陣聲音,
才知道千夏已經打贏了,
讓想陪千夏過夜的一群男人們大失所望,
只好答應替她赴欠帳的錢,
高興過頭的千夏把剩下的酒菜吃完便回家了….

在同一時間,
塚原和右京也剛好吃完飯,
政要一起並肩走路回家,
當他們兩人和千夏走在同一條路上,
以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塚原和千夏,
沒想到…
千夏卻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兩人就這樣擦身而錯,
但是,
並不代表結束了,
她們總有一天會見到千夏,
因為,
唯有她可以解救庶務二課的。

正跟右京走在一起的塚原想著,
如果能知道千夏的消息
就好了…..

千夏獨自走在路上想著,
她們都有各自的夢想和目標,
那我呢?
我的夢想和目標是什麼呢?

同一時間、同一條路上,
卻往不同的方向走,
不知道哪一天大家都可以見到面呢?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