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44: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今以後你是我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忽然要我的電話我有點嚇到

可是卻不再有任何不開心的感覺

我們似乎做朋友來的好些

我還是會在即時通陪你聊天

今後你約我出去我想也許會有些考慮

但是我還是會考慮和你出去玩滴

你說你還是會一直關心我

你說的話也許讓我疑問多多

但是現在你將會是我的好朋友

而我將不再是讓你天天擔心的野小孩

哈哈~感謝你之前的照顧,衷心感謝

不過不管你跟我解釋的那些事是否真實

我還是很謝謝你告訴了我那模多

雖然最後不是我和你手牽手在一起

但是今後還是"好。朋。友"喔!!

打勾勾  打勾勾  敢對我說謊


我就我就˙˙˙就怎樣呀˙˙˙哇麻恩災- _ -”﹢(我也不知道)

開心重要 HapPy﹡ 喔yayaya!!baby

台長: I am 矮子樂˙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