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59:59| 人氣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有一個字  悶 = =

很悶。妳、我、她 都混合在一起

今天做公車回家時,遇見了霞霞

我會怕,莫明奇妙的怕她 我也不懂 

明明就相遇,卻像不認識一樣 視而不見

一上公車,她坐在我的前面,我坐的這個位子可以看到她

上車不久,她就開始睡覺。不過,我想她這樣睡很痛苦吧

因為她習慣借別人a肩膀睡覺 。而且最主要a是那個白目a

司機,開車a技術真的很差 一直不平衡 = =”

真想衝企罵那個司機一頓,真是氣死人了 =”=

----------------------------
在坐車a一路上 我一直在想我和妳從認識到現在

似乎變了許多 。有時也不是想瞪妳 只是不習慣那種感覺罷了

現在a我們 感覺很差。 但我肯定的是 我並不討厭妳 只是不習慣

~我想回到那時候 我相信妳那時不是只是需要我才來找我 我們是朋友

這是我一直肯定a相信a事!! ~

想一想, 或許我開主動開口和妳說話了 。



 

台長: 魚兒水中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