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08: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wuflly chocolate 》


今天 是去拿蛋糕a日子
好高興︿︿ 因為可以看到可愛d『黃湘怡』

一早就和媽媽約好 中午要去awuflly chocolate
拿蛋糕 :) 所以就快速的換好衣服 等待中午出門
的時間…

ya~終於要出門了 嘿皮~嘿皮@@
首先 我們就去搭257的公車 但
等超久的(等了將近半小時= =”)

車子來了 Go~Go

終於上車了 好嘿皮唷 剛開始沒位子可坐
所以就用站著 等到到了西門所以的人幾乎都下車了
有好多的空位 就跑去坐了 xd
搭阿搭~好久喔~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終於到了目地的

一眼就看到了湘怡開的店 嘿嘿~
要進去了 好緊張好緊張 xd
進去了 看到了超可愛a湘怡 >///<
我呆掉了 連講話都顛三倒四 
誰叫她實在太可愛了啦 讓我看到傻住

拿完蛋糕之後 就準備搭車車回家囉~~
在等車時 媽媽說看我太重 想幫我拿cake
但我就是不給她拿 嘿嘿!!~(因為我想拿麻︿q︿)

坐車經過台北火車站又看”光良”a簽唱會 ><

今天是個嘿皮又痛苦a一天 

高與-> 看到湘怡
痛苦-> 發燒 



  
  

台長: 魚兒水中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