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3:04: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一天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no~今天好怪異啊~

早上到教室,桌子全部靠邊站?!

其實是我們的教室被借去投票啦~!

我就知道,最乾淨的教室,就是有人相爭要借~

(((眾:這種話你說的出口一 一a

中午,肚子痛到要爆掉...

超痛的~"~

歷史課的時候...

從我的位置之後的人,都在玩手機?!

哪尼?!然後我自己也開始玩....

哈哈哈哈ˋˋ

再來,家政課,我穿了帥哥的圍裙~(哈哈哈哈ˋˋˋ超愉悅ˋˋ)

做了一種名為炸彈的小蛋糕ˇ

尬的,超好吃ˋˋ

還有餅乾ˇ我們這組的看起來最賞心悅目~

(((技術問題技術問題ˊˊˊ

體育課,游泳...

聽說水髒到一個不行= =

幸好我沒游啊~

(((呼~鬆了一口氣...

然後...

5點的鐘一打,我ˇ就ˇ瘋ˇ了...

好像得了某種神經病似的...

還有還有ˇ

我發現阿ˋ

從教室前門跑到後門ˋ前門後門前門後門前門後門ˋˋˋ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ˇ超好玩ˊˊˊˊˊ

好玩到一個爆掉ˋˋ

很high的時候可以跑ˇ會更high

哈哈哈ˋˋˋ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ˋˋˋ

壓抑太久咩=  =a

大家乖,不要覺得我該去找醫生了ˇ

我只是需要放鬆一下罷了ˇ

吼ˇ我好想吃胖胖家的碳烤啦ˋˋˋ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我好想要iPod啦ˋˋˋ

(((完全不相干=  =

我好想要買鞋啦ˋˋˋ

(((更不相干=  =

台長: 消毒水的奴隸*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