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4:01:5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愛關渡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雖然沒喝酒,頭有點痛

我的眼睛在關渡宮被香熏到炸開,但我很爽
  
   這是第十年我在除夕夜的晚上去關渡宮上香

只是這幾年少了ET,沒人陪我們放鞭炮

有一點不習慣。

今天去關渡宮之前,還陪媽媽去了別的地方找朋友,
我有一點點累...

所以,我很幼稚的問媽媽,可不可以代表只上三柱香就好,
媽媽問我,做一件事不能完全堅持那何必來?

我覺得很愧疚,因為每年都是我自己說要來卻又想偷懶,
所以我們還是很酷的上完十柱香,
走了很多樓梯爬了很多坡,
我對不起一個人,但我關心他,所以我把願望給了他一半。

= = 抱歉我還是有一點自私,只有給一半

兩個半小時過去,在上車之前,
我跟我弟很幼稚的買了彈珠汽水,
不好喝,但很有感覺。

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東西,
不特別,但很有意義,很吸引我。


今年的年夜飯吃的很特別,因為家裡發生了很多我不想寫的事,
所以外婆跑去加拿大跟阿姨舅舅一起過年!

我跟媽媽弟弟小舅媽自己在家吃飯,
所以,今年是我第一次幫忙拜拜煮飯做一大堆過年該做的事~

我開始覺得我會是一個好太太好媽媽,
想要娶我的人可以開始排隊,號碼牌來天母東路領取。



到家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我在電腦跟床中間掙扎很久很久,

   新聞台勝利了。

所以你們看得到這篇,因為我很愛我的關渡宮,
我很愛一件事持續了好久好久的感覺,
所以我想寫下來。

聽說我明天早上八點要出門,倒數四小時又十分鐘,
晚安台灣!
香港的美食衣服玩具們不要跑,我要去找你們了!

台長: 精靈‧薇ㄦ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