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58: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要上中餐課

厚唷…  1點就被叫起來了

我才剛睡耶…


好像是因為今天要做蔥油餅和芝麻煎堆,

要揉麵糰,怕拖到下課時間,

所以,要早一點


為了蔥油餅,努力的搓麵糰,

還要努力搓芝麻煎堆的麵糰,

後來剩下很多,大家就來做白糖粿,

哈哈,等我炸完,我也要試試看,

然後,就把毛菇用好的丟下去炸,

泡芙在我旁邊煎蔥油餅,

因為第一次炸,不知啥時會好,

我就炸久一點,

突然…





呯!




白糖粿爆炸了 =”=


我、泡芙、遜蓓都嚇到,


而且還噴到我的手,整個就是痛…


好像是因為炸太久了…


怡岑…  下次也早一點講


後來,又爆了一次,有點好笑 -ˇ-


算了啦,我不要炸了


太可怕了


我的手也是會痛的…


還是算了吧



反正有吃到怡岑用的,


今天做的東西太油…


吃到我想吐 =”=



可是,

白糖粿和蔥油餅都好好吃 


棒棒 :D


台長: 孫小毛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