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20:2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母.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也就是可以開始放輕鬆了!
話說,我下午坐在走廊的時候,小葛跑過來要跟我說:”阿君!我跟你說,我剛剛量我的睫毛....算了!”
雖然這句話沒頭沒尾的,但是我想她應該是要來跟我炫耀她的睫毛很長吧!
嘖嘖..我睫毛少呀~都怪我愛揉眼睛,把睫毛都揉掉了= =
今天回家的時候,下著鬼擋牆的樓梯,小葛一直爆出台灣國語(我想她一定是被no.5傳染了)
唉呀~真是莫名~出校門,經過警衛室時,遇到短人、恰吉、阿舒,
恰吉說,今天她都沒跟gameboy說上一句話..他說gameboy蓋上自己的保護膜了!
gameboy讀書的專注力,真是嚇死人!
接著,就跟小葛、阿舒一起走出校門,先跟上豐原客運的小葛說掰掰,再跟阿舒走到她上車的地方,我的餘光忽然出現一個大白目─ 薑
心中有點小尷尬,知道薑跟阿舒之前,有冷戰,實在很害怕他們見面...
於是我疾速的跟阿舒say 掰掰,再疾速的走,沒想到還是被叫住了!
"愛神~~~~我失戀了~~~"
"誰呀?哪位?上次舞會那位?"
"不是啦~是我們班的~"
我心中真是有夠好奇的啦!可是我的愛心專車,已經在眼前,想必沒辦法在我媽面前跟他討論到底是哪位!也就因為這樣,害我也沒辦法說"大帥哥~也會被甩喔!"
我真是飲恨呀!!!!!!!!!!!!!!下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糗他的啦!
最近,好多人談戀愛呀!難怪人家說,春天是戀愛的季節~~*
我哪時才有mr. right 呢?

台長: 我就4頭大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