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3:34:51| 人氣1,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就算被笑是木乃伊,我也要包緊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每次徵文的題目都很符合我平常再做的事情~應該是要開心的吧!!

防曬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哩!

紫外線會促使皮膚老化與皮膚癌,就算在好的保養品往臉上擦,不好好防曬,

就算每天用燕窩洗臉,也是沒用的!

簡單說一下紫外線,UVA穿透力最強,到達地表的量是UVB的一○○倍,可造成曬紅、曬傷,並可加強UVB對皮膚的傷害力,可穿透至真皮層,是皮膚老化的主因。UVB致癌性最強,曬紅及曬傷作用為UVA的1000倍。

看看~紫外線有多可怕,所以防曬有多重要

記得Fiyon每次提到防曬,我都會免不了再強調一次,其實大部分只要使用SPF30的就夠了!

除非是每天要在外面奔波,或是從事戶外活動才需要用到SPF50的防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Fiyon超熱愛海邊,每年都得去好幾次墾丁,但是又不會曬黑回來

秘訣就是,我如果要從事水上活動,我會避開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這時候紫外線是最強的時候!所以這個時候我可是不會出現在沙灘上的!!

玩水的時候我會擦上SPF50的防曬乳,要防水唷!!不然可是徒勞無功!

擦防曬不要只單單擦手臂,只要會露出來的地方一定要擦,一個死角都不能放過!!

平常我外出的時候一定有薄外套+t長褲,不管多熱,我都打死不脫外套的,寧願流汗,也不要事後後悔沒乖乖穿外套而變黑!!

可是可不能因為有穿外套就偷懶不擦防曬,這樣可是不行的,百密總有一疏!

保養方面,提了再提的薏仁化妝水,它可是具有物理性防曬的作用唷!!

我會把薏仁化妝水加甘草化妝水調和,早上保養手續的化妝水就用這特調,這兩樣中藥都可以美白,甘草還可以減輕過敏問題,一舉兩得呀!!

其實不管怎樣,防曬要做,但是太陽還是要曬一下啦!

可以利用傍晚5點左右曬一點點的太陽補充一下維他命D,來幫助一下鈣的吸收!

炎炎夏日又要來啦!到時候陽光,沙灘,比基尼~

可別忘防曬乳唷!

 

 

 

 

台長: pink_angel40
人氣(1,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dy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冬天掰掰,肥肉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我要白到跟日光燈一樣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