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1:25:09| 人氣3,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我要紅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到了!感覺好像也是頭皮削的季節~雪花飄呀飄!!

往往換季的時候,皮削芽孢菌就會跑出來搗亂SAY HELLO!

要怎樣不要有頭皮削及頭皮癢呢??

前陣子頭皮癢困擾我到不行,連作夢都感覺我頭好癢!!

Fiyon固定一至兩周會去給人去頭皮角質及作SPA

我都這樣愛護我的頭髮了,不過還是照樣頭皮癢,

問設計師的原因是:頭髮太長,跟直接把洗髮精倒在頭皮上直接搓泡泡!!其次是天氣啦!!(詭異的天氣,變化多端)

既然外在的自然因素我們無法改變,那就從我們的清潔習慣做起吧!!

第一個哩.洗頭髮的時候,記得不要把洗髮精直接"狗"在頭皮上,長期高濃度的洗髮精會殘留在頭皮,這是造成

掉髮及頭皮癢的主因!!把洗髮精倒在手上或髮尾,搓出泡泡後,把泡泡在往頭皮搓,這樣可以減少洗髮精殘留在頭皮!!

第二哩.選擇洗髮精最好選擇透明狀,不要責乳霜狀,雖然大部分乳霜狀的洗髮精都很香,我常常受不了香味的誘惑,

都會偷洗!不過能避免就儘量避免,因為現在大部分洗髮精都含有矽靈,這樣是阻塞頭皮的原因之一!!推薦透明款的

洗髮精有花王啦,金美客能.古寶無患子....等等!只要是透明狀的是最好!!

第三,潤絲千萬只用在髮尾就好,不要以為弄了整頭的潤絲,頭髮超順,順的原因就是矽靈,一樣阻塞頭皮!!

現在我幾乎沒用潤絲了,改用護髮霜,一個禮拜用一次,其他時間洗完頭再擦護髮素!!

這幾個禮拜我改變我洗髮方式,發現頭皮不癢了.斷髮率也變少,原來我已經蹂躪我頭髮那麼久啦!!

我還蠻推薦負離子吹風機的,風速夠大,吹乾的很快,而且吹完的頭髮還是柔柔亮亮的!!

題外話,最近再看拜託小姐,還蠻喜歡尹恩惠的那頭火辣辣的公主紅!!

很有個性的顏色!!之前就很想染紅,可是怕掉顏色超快,所以就沒再想,
最近這兩天再看拜託小姐,整個又被燃起我想染髮的慾望,不過我應該會買花王的泡沫染髮吧!!
不然花大錢給人家染,沒達到我要的效果,我應該會發瘋吧!!

等我變色成功再來分享心得吧!!

台長: pink_angel40
人氣(3,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ir |
此分類下一篇:請叫我紅髮俏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