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0:05:41| 人氣1,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的肌膚亮白小撇步薏仁水+瘋狂防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年夏天可真是嚇人的熱阿!!

可是Fiyon可是沒給她曬黑到,反而好像變白的樣子唷!!

原因是年紀慢慢變大,可不像以前隨便就白的回來,所以就更積極的美白啦!!

第一個是薏仁水,薏仁屬寒涼性,利水利尿,孕婦.年紀太小及經期不可服用唷!!

外面一般的薏仁都是甜薏仁或洋薏仁,真正中藥材的薏仁是不好吃的!!

外面有層殼,微苦!不過有效的卻是中藥材的薏仁!

不過女孩子也不可以常吃啦!太含對身體不好!!

我大概一個禮拜吃一到兩次而已,重點煮的時候能不加糖就不加糖唷,不然美白了,卻也變胖了!

另外一個水嫩秘訣,當然就是長袖加防曬瞜!!

防曬超重要,也是變老的關鍵,肌膚老化都是紫外線惹的禍!!

所以更要用力跟他對抗啦!!至於防曬牌子我都用sea&ski的SPF50戲水專用!

因為我懶阿,而且夏天我常跑墾丁,所就挑這個,真的超防水的,怎麼曬也沒黑唷!!

另外防曬補擦的時間附上讓各位水水參考!!SPF*20(分)=有效時間!

記得曬後要補水保濕唷,這樣肌膚才能保持水水嫩嫩的唷!!

台長: pink_angel40
人氣(1,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kin Care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自製手工保濕皂來照顧咪咪的臉
此分類上一篇:便宜好用卸妝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