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08:26:00|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紫出動,擦了會襯膚色!SKINFOOD V1407 夢幻葡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在指甲上動手腳了XD

這次所要提的就是這瓶主角
因為有次看到朋友塗它,哇塞
皮膚變白了這
意思是說又是一款會讓膚色顯白的



 

一點一點是亮片
很細微的,所以就算要卸也不太難卸
但是我覺得這罐有個缺點
就是塗太多層會看起來很像黑色 (冏)
可是塗一層顏色又會覺得普普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瓶




 

這次是採取法式指甲塗法
我先用一樣是SKINFOOD的底層指甲油
後在上夢幻葡萄




 

而且我還在小拇指上黏兩個金鑽
不太習慣年整手,這樣太閃了XD
但是自己黏總是很差
過沒多久就掉了




 

真的是一款不管是皮膚顏色如何都很襯膚色的噢
如果想要大膽一點就可以塗滿整個甲面
或者也可以像我這樣在指尖塗抹,也是很不錯的


最近在腳趾甲整個塗抹
看起來真的很像黑色=口=
在陽光下比較明顯是深紫
而且珠光還會亮光呢!

SKINFOOD指甲油我都想全包了XD


台長: pink_42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