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21:00:29| 人氣9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貴婦級的SHENIZ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試用品是由SHENIZ所提供

SHENIZ是CANDY SHOP旗下的品牌

什麼?不知道CANDY SHOP?

那應該知道VOV吧?

VOV也是他們家旗下的一員!

 

 

總共有4包,分別是高效抗皺魚子精華霜跟高效潤澤抗皺精華

藍色的袋子配上金色的圖樣及文字,感覺就是高貴樣

拿到後,不僅都想要趕緊來當貴婦了

 

 

先來看看抗皺精華的實品樣:

 

高效滋養魚子萃取OMEGA3
保濕、營養 & 增強彈力 ; 保護肌膚、抗皺、提升肌膚防禦機制。快速重建肌膚真皮膠原蛋白,撫平實皺紋,維持肌膚彈性度,FDA公認最具緊實並改善皺紋之成分!

 

 

這是尚未塗抹產品前的手部照

 

質地還滿水的,但不至於水到會流

 

這是在推開中的時候

香位本身覺得還滿重的,我有點無法接受

在推的過程中,不會有油膩感

其實霜在我意識裡,總是呈現"油"的字樣

不過這款卻沒有發生,反而還更好吸收!

 

紋路有變淡,而且比較使用前的觸感

使用後的手變嫩了,還變得更好摸XD

 

接下來是魚子精華霜

 

 

也是先來看實品照:

 

使用僅短短一天您頓時馬上能感受到臉部受高效滋養肌膚的神奇體驗,精純魚子精華可同時對肌膚與人體的優點完美乳霜於清潔完使用化妝水後使用,將提升肌膚完整滋養與潤澤、而高營養成分將瞬間改善光澤不佳, 暗沉乾燥肌膚。

(覺得瓶子滿可愛的XD)

 

質地跟抗皺精華比起來,算是稠的了

抗皺精華是呈現半透明狀,而魚子精華則是白色乳霜

 

 

雖然比抗皺精華稠,可是延展性卻跟它一樣

很好推開

 

 

使用中時,一推開來就會成水狀

吸收度我覺得反而比抗皺精華還來得快一些

油膩度則是兩款都一樣,不油膩

香味也是都一樣味道,所以香味這就有點讓我給它小扣分了

雖說不是很濃郁的香,可是香味卻會持續很久不散

 

 

跟未使用的比較,使用後也有變得觸感好好摸

紋路也有變細,都跟抗皺精華差不多

 

可是硬要兩者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魚子精華霜

吸收度比抗皺精華快之外,手摸的細嫩度也有比抗皺精華好一點

不過,還在青春年華的階段

抗皺這名詞好像離我有點遠的感覺說

可能要再等我5年後,再來好好使用抗皺產品

到時有可能會買魚子精華霜來試試也不一定

台長: pink_422520
人氣(9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美妝生活資訊一大堆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愛神‧邱比特六大熱門商品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睡前保養的好幫手♥Cupid 金潤玫瑰修護晶凍膜

a870116
希望能得到試用品
2010-04-02 23:37:26
版主回應
多多爬文,就可以了解到如何得到囉!
2010-04-03 08: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