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20:02:31| 人氣1,5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睡前保養做得好,隔天肌膚嚇嚇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到最後一天才發文,我承認我過年玩瘋了 (鞠躬)

 



過年時,幾乎天天都上妝

可是,上了妝,卸下妝後,保養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

畢竟化妝對肌膚還是有負擔,總不能說連晚上都還拿化妝品當保養品來擦吧?

那有多恐怖啊~

所以,卸完妝後的保養就是超級無敵重要的了

基本上,大部分Q卸妝時間都是在晚上洗澡時居多

這時,睡前的保養就得乖乖的耐心、細心的照顧自己的肌膚了

 

其實,各位睡前保養應該也都差不多

只是,有時候需要多加幾個步驟而已

那就趕快來看看Q兒睡覺前有多忙吧!

 

 

 

首先,清潔是必要的

因為現在空氣不是說很好,

一整天下來,如果回到家還不洗臉的話,會有多少細菌在侵蝕你的肌膚啊?

所以,清潔是睡前保養的開頭

清潔完後,看是要用毛巾擦乾或者有人習慣是用面紙擦都行

就是不要讓它自然乾!這樣做是會讓肌膚層外的水分帶走肌膚層裡的水分

 

清潔步驟結束後,再來就是為肌膚擦上保養品

化妝水是基本,精華液則是看個人需求,而乳液更是必備

另外還有其他特殊需求的保養品,

例如:消除痘疤、收斂水等等,都是依照個人肌膚狀況而定

 

 

 

不過,除了基本的配備外,還有想要讓肌膚在受到享受的,那就是面膜。

Q有時候勤勞可能兩天敷一次面膜,不是天天敷,這樣我的皮膚會受不了

因為太滋潤了!

所以我都是兩天敷一次,定時敷面膜真的會讓肌膚好水水

勤勞那段時間,就算不上妝,肌膚還是會發出光彩

那是連上妝都沒有的!

可是,我一懶惰,肌膚也跟著怠惰

看來,女人是真的不能懶的

(敷完面膜後,記得還要在擦上乳液鎖住水分噢!)

 

 

 

乳液不是我的最後一道,晚安凍膜才是王道

話說,自從第一次接觸了茶樹晚安凍膜後,就愛上了凍膜

質地好像果凍一樣,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 (應該是說擦起來好舒服)

在乳液擦完後,Q大概會等個五至十分鐘左右

先讓肌膚吸收乳液以及面膜的滋潤後,才會在擦上晚安凍膜

不然一下子擦太多,反而對肌膚是一種負擔

 

 

除此之外,睡前也可以為臉部做個SPA

除了讓保養品吸收外,還可以瘦瘦臉

一舉兩得,真是智舉!

(按摩手法請到這裡來→平價的開銷,奢華的享受)

 

好了,我的睡前保養正式結束

噢,不!有時如果長了痘痘,我還會在凍膜擦完後,在痘痘部位擦上痘痘藥膏

或者擦消炎水,讓痘痘不要太狂妄!

 

這樣,應該是結束了

全部時間大大小小花下來,一小時跑不掉

可是,保養做足了,化妝時間就會跟保養時間成反比

化妝就不用那麼久,而且也可以多睡點,多好!

畢竟,我覺得最終武器是睡覺

睡覺才是真正好!

可能有人會問說睡前保養花那麼久的時間,那一定很晚睡!

錯!除了假日外,平常時間幾乎都是十點半就入睡,或者更早

有沒有很羨慕啊?! (笑)

 

好啦,保養真的很重要我要再次強調

不要只是顧著化妝,就把保養丟在後頭了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知道這句話很老梗,可是真的很好用也說得很實在

只要把懶惰拋棄,做足基本功

我相信世界上的女人絕對都是美女人!

 

 

台長: pink_422520
人氣(1,5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學院徵文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夏日即將來臨之我的防曬大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平價的開銷,奢華的享受

Vanessa
夢幻蛋糕妹的保養產品真是無敵多
難怪看起來這麼青春無敵又美麗^^~
2010-02-23 20:26:34
版主回應
沒辦法,不趁現在年輕趕快做好,老了會來不及(笑)
2010-02-23 20:27:58
(悄悄話)
2010-03-02 20: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