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2:15:23| 人氣4,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RE】茂谷?橘子?傻傻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照片就破梗了啊!

這箱茂谷寄來我們家應該有一個禮拜之多了

當初因無意中參加到KELEN媽咪的活動,而且題目都超級無敵簡單

就這樣,我就有好吃的茂谷了啊!

(看了可別流口水啊!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光看外面箱子的茂谷就已經要昏倒了

其實茂谷我也才剛接觸不久,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是Q媽買回來後,一吃就上癮,才開始對茂谷產生了愛意



茂谷的由來:台灣茂谷柑係台潔大學園藝系退休教授林僕教授將取名為「茂谷」,除音譯外並期望「滿谷繁茂」具有深長 意義。

產期及產地:主要集中在梅山古坑東勢水里等地區。



KELEN媽咪的茂谷正好來自東勢,是她婆婆在種的 

(聽說有好幾甲好幾甲的茂谷園捏) ←在裡面玩捉迷藏一定很棒!

 

打開來後,還有一個盒子裝著,這樣可以讓茂谷不受傷害、撞擊

 

哇!粒粒飽滿,顏色更是看了會讓人迫不及待吃了它

 

 

吼唷,邊拍照邊流口水!整個就是很想吃下肚

 

真的很大顆!Q媽還說味道都會一直殘留在手上!超香的

 

連報紙都鋪得好好的,我只能說真的很貼心

因為有些水果商都會亂塞,看了很不雅觀  我自己覺得啦! ←太龜毛

 

過年擺這樣在桌上,大家看了都會大吉大利

 

還附上名片以及一張小卡,上面還寫著最讚的吃法噢!

就是:加鹽  但是只要一點點,加太多反而會變鹹

(一開始失手,就加太多了=口=)

 

你看看 你看看 裡面的果肉像外皮一樣,也是飽滿到有春

 

有沒有看到汁超多的?

這兩顆我特地放一個禮拜在來吃,一嚐,甜到心坎裡去了,完全不用加鹽就一級棒

 

 

汁整個流到盤子都可以用"積"來形容了

這樣的狀況Q都直接用喝的,喝了很甘一點酸味都沒有

怕酸的人真是一大福利啊!





現在家裡只剩一顆,實在是很捨不得吃

Q媽說要買一大箱拿來拜拜以及送禮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收到的人也會吃得很開心





流口水流得滿地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去KELEN媽咪家訂購去囉~~~

台長: pink_422520
人氣(4,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好愛美學院這個首頁!!!!!
此分類上一篇:【小零嘴】團購必備之眾多口味的卡哩卡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