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2:39:1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S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娛百的都知道
有一種拳
叫做 今罵洗 what time
go to 甲雞飯 (台語發音謝謝..
can not 去抽菸 (台語發音 3Q..


今天在學校一直在玩 呼呼呼 好玩到炸耶
今天是平安夜 聖善夜 (不能在唱了,不會唱了..
聽說今天有聖誕老公公到每班發糖糖
大家都很期待是誰這樣
聲音越來越接近超接近快到了的意思

答案揭曉
主教拉笨蛋..
猜錯齁 笨耶其實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後來到了音樂課
聽說下禮拜要考唱歌
噢 好吧
一人唱一首從頭到尾謝謝
兩人唱兩首從頭到尾懂沒
(以此類推這樣,不會就請教我點大師..
很快到了 2點50的意思
今天提早一節放學很嗨桑
跟涵妞等公車等了快20分鍾等不到是怎樣
他們都走到捷運站我們還在烏龜爬的意思
糗的是
寶兒打電話給我我剛好在公車上
我接起來時不小心按到擴音鍵是怎樣
我心裡 os :哈哈哈 黃玉岑你好糗 (自己笑自己的意思
後來後來!!
坐捷運遇到人不打緊,好笑的是 一上車涵妞一直靠北的哇哇叫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我脫離他的魔掌這樣
去猴子物語買我要的東西
靠 270 你買給我ㄚ
貴的快爆肝了..
亂晃亂晃晃
新奇飾
今天和涵妞特別想吃麥當m
真是莫莫奇妙~~~~
沒甲到
夾娃娃
夾到個可愛牛奶糖錢包
沒粉紅色的意思 (我去投訴你們噢..
後來去喝茶
晃阿晃 那鞦韆真好玩你們機不機到
剛去一直拍照
照片等我閒了再傳
後來就聊天 重點是一直喝茶
後來發現我晃到脊椎好痛好痛痛這樣
之後我和涵妞先走
放他們在那裡不知道聊到幾點
聊到破天荒都不關俺事
後來我們去蓋酷夾娃娃
很爛真的 夾子鬆到快垮到耶其實
算了不講..
涵妞等他的寶貝公車
我自己孤苦伶仃走回 6 號出口
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相信你們都懂
回到家我親愛的老母達令小姐
煮了羊肉爐
大飽口服真的
超好吃這樣
去西門都沒吃是怎樣
肚子空空的回到家不敢講哈
老母達令小姐以為我有吃機到嗎
吃完後我還沒洗澎澎
我先跑去睡稿稿
隱形眼鏡帶一天了
眼睛有點酸想小瞇一下
沒想到一瞇就瞇到那麼晚的意思
現在時間 晚上 10點37分不知道幾秒
(打完這篇後發現我還蠻閒的勒..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一強小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To:鄒涵涵
此分類上一篇:噢 今天 今天整個爽快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