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2:42: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開始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上課上課這樣
不能走不能走不能走這樣
看人家玩看人家玩看人家玩這樣
一直羨慕別人的意思
真的很煩
不能做不想做,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還蠻痛苦的
還可以趴趴造的時候我每天都玩的嗨嗨桑桑
現在不能歐北造的時候就要留著口水羨慕別人忌妒他們那種
真的是  說有多悲哀就多悲哀
(旁邊的人點頭如搗蒜
齁齁,真的很煩  不知道在煩幾點的阿,不懂自己在幹麻
從受傷的那一天起 每天都過的很不賴可
去學校 成天只會在那美膚啦 化妝啦 搞那些無ㄟ謀ㄟ!!
我是去創我的夢想的(抖腳..
不是去做苦工的
好懷念放學成天跑景美的感覺
今天那個A某某和B某某說
欸欸
星期6要不要去唱歌
A某某就說  ㄚ我這樣怎麼去阿
B某某就說  沒關係阿,我去你家接你阿
都不知道這A某某聽了有多嗨桑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A某和B某是誰了吧
          ↓  ↓
          俺  蔡寶兒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大我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很缺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