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1:20:2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好走 估的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炭
雖然你不紅
很少有人知道你
但我知道 讀莊敬的很多人一定都知道你
記的一個月前還和你一起合照過..


現在你卻從這人間蒸發了........
聽到今天有同學這樣跟我講
你自殺

白炭用炭 (難過..)
我聽了很難過

















你看起來很開朗
怎麼會選擇這條路呢
就算是壓力大
你有很多朋友
就算是不紅
但你有很多才華..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但你就這麼放棄你短短 17 歲的人生
真的很可惜
想當初 看你出現在電視上
我心想 這個人怎麼那麼好笑
可以把 kuso 表現的那麼淋漓盡致
真的猴腮雷




但是現在在也看不到你在搞笑
很可惜 心中也很酸
至從那天我們和你一起合照過後
你說的話 我們都覺得很好笑
雖然你不帥
但你有天份 竟可以把 kuso 搞的那麼好笑
現在
只能和你說一句
白炭你一路好走       相信你在上面也可以過的很好這樣
記得下輩子別再那麼傻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點小生氣勒 |
此分類下一篇:獅子座死個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