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0:17:59|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放學時
我回到家的樓梯竟然滑倒
之前我的脊椎就受過傷
現在二度受到傷害
很痛很痛很痛真的很痛的意思
自己跌坐在樓梯口飆出淚
最後是一步一步慢慢上去
慢慢慢慢慢的用爬的意思
進家門後和媽媽說完來由
媽媽   什麼話都沒說
把我扶進房間
平常我走到房間不用30秒
結果我竟然走了快5分
不誇張不誇張是真的的意思
後來媽媽幫我去拿之前我受傷時幫我買的那種充氣軟墊
看到媽媽這樣幫我打理東打理西
有點難過 是真的不想麻煩媽媽
後來小舅開車帶我去中醫那裡
醫生說
我短期之內不能彎
因為傷到的地方跟之前一模一樣
但是這次很嚴重
因為整個有點裂掉
假如在受到嚴重撞擊,以後會半身不遂也有可能
天哪天哪天哪那我乾脆去死的意思
不能站太久
所以所以是叫我坐輪椅坐輪椅的意思
幹  辦不到
涵妞快好了我卻受傷
什麼跟什
我不知道不知道該死的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我也很討厭很討厭該死的討厭這樣
總是常常每次情緒來了都要DOWN一下
我要跟媽媽說媽媽說對不起很對不起這樣
該死的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得憂鬱症
白痴白痴白痴真的很愚蠢
不能因為因為我受傷就怪罪媽媽這樣
為什麼位什麼他們他們他們可以這樣那樣
我們我們就是不能這樣那樣
現在這樣根本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想痛快痛快很痛快的晃一大大圈這樣
根本沒有那個辦法阿
今天的憲民廣場我也沒去是怎樣
寶兒檸檬打電話
根本沒幾個人關心我是這樣就對了
真正關心我的只有那些人
很好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我都知道都知道這樣
說真的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難過就難過了阿
跌倒就跌倒了阿的意思
我也不知想到處跟別人說我跌倒
假如這樣說別人一定會想說我是在裝可憐這樣
或許或許還會換來冷漠對待
幹麻要搞的自己整個愚蠢到不行
哈哈我真是可笑這樣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大我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好的

BoA0@0
小姐 你是脊椎受傷
步是腦袋受傷好嗎?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一輩子朋友兼情人
這句話不是虛情假意
2007-12-20 19:53:56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可是我就是愛自己胡思亂想
沒辦法,獅子座的咩 (搔頭..
你不知道嗎 我就是腦袋破洞呀 !!
2007-12-20 23:2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