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9:23: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西門町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404寢說要去八里左岸

   喝咖啡之類的 = =?

   但是不知道為啥一堆人都說不去

   小一就說那我們自己出去逛逛

   結果最後只剩我跟小一了

   先跟他去新光三月 百貨公司

   不愧是百貨公司

   東西貴的可以去吃狗屎

   一件不起眼的外套也給我賣到6千多

   哀 本來想說今天裝個貴婦還逛街

   但是看到一堆貴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就很驚訝 果然裝不成貴婦

   百貨公司真的不是人逛的地方

   應該是說我這種人根本逛不起

   買一樣東西就破產了

   所以就趕快離開

   然後奔去西門町 小一說他想知道蒲公英在哪

   就帶他去 看衣服 看滿久了

   其實我也很想買 買那件粉紅色蕾絲

   還有那件綠色 我真的就是整個超想要

   反正兩件一起買就剛好一千

   但是我仔細想想 衣服漂亮有什麼用

   瘦的人穿才好看

   我胖胖的 穿起來會被我撐大

   所以狠下心來 不買了

   其實心理真是痛苦又難過 因為在好看的衣服

   被我穿起來就是一個胖子硬要穿漂亮衣服

   哀

   然後就亂逛亂晃 後來又跑去today

   又看到我喜歡的 小一又一直說買拉買拉

   其實有點不想 但我還是買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常穿吧 哀哀 當做過年新衣服吧

   然後又去ㄆ一ㄚˇ妹 買了兩個大草莓

   真是超可愛的拉 逛了很久 超累的

   肚子又餓的要死 就吃個東西

   就回家哩 哈‵

   好累唷 回家經過阿蓓家 就去找阿蓓聊天
  
   再他家混了很九 c - -

   禮拜五他還要特地去學校 只為了結業式

   真是笑a 哈哈

   明天有可能又去奔去呆家 讓你不能唸書拉

   YA 拍謝 我再家實在太無聊 = =

   乖乖唸書吧你 感覺你都在混!

   :) 真的真是累死我

   等等又要搞助學貸款的東西
   
   想到就姬芭 最討厭搞那個

   每次都囉哩八嗦一大堆

   學費不知道是在貴個屁

   白目 學校坑錢拉 ~ ~ ~

   賤賤賤







  

台長: 任 性 俏 妞 兒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