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1:32: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姬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 你們都要這樣對我就對了 !?

 陰宅裡面 全家都變了 現在怎樣 我看完陰宅

 你們也都要變是芭 好阿 很好 是怎樣

 你不回我 又是我的錯 耖姬掰咧 我已經很忍耐了

 你跟我發什麼飆 說的真好聽 畫面轉慢勒

 不知道是誰買了新手機 就在那一直玩 還敢說勒

 莫名其妙 只會罵幹還會幹麻 我也沒說你不爽回阿

 哩西勒靠杯逆 !? 我耖你她媽祖宗18代勒 幹

 到底不回我 是我錯還你錯 說的好像是我錯一樣

 今天早下班 心情好 回到家 我肚子餓 阿罵要我吃飯

 我連吃都沒吃 就跑來上線 結果你那是什麼態度對我

 我還原諒你 你在那邊靠杯什麼 真的耖你她媽死玫瑰

 怎麼會有這種白目 我媽叫我 回來敲你 你也沒回阿

 這樣叫做慢一點回 "而已" 我一再警告你 你只會回我

 好逆 好好好 好到你咖撐去 !? 把我話都當屁唷

 都什麼時候了 你還在那白目 明天要出去 !?

 你吃屎啦 自己去阿 你有手機 乾我屁事 自己慢慢用阿

 你成績出來好還不好 也都不甘我的事 管你私立公立

 你哭死最好啦 最好都不要有學校唸 最爽的人 就是我啦

 你不回我 我還好言好語跟你說 你不鳥我 到最後我生氣

 原諒你 你還是一樣 是怎樣 !? 好啦 對啦

 我誰都比不上啦 沒有那個兩個字的漂亮 沒有那兩個字的可愛

 沒有那兩個字的氣質 沒有那兩個字的成績好 沒有那兩個字家世

 我予生聚來 就是一個賤女人 一個廢物啦 我沒有被家裡好好教育

 對啦 我就是沒家教 怎樣 混帳 王芭蛋 白目 。
 

台長: 任 性 俏 妞 兒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