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50: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五˙六˙ㄖ ,, 總習慣做同咿個動作 !
     開開心心的上即時 ,, 只為惹等你上線 ,, 
     想聽你對我說得甜言蜜語 ! 想聽你說你發生惹什抹事 

     
     我想做咿個盡職得老婆 ! 
     每天聽你根我說每咿件事 !

     
     可是 ˙˙ 
     有時布管我怎抹等 ,, 你始終兜枚上線 ! 
     等不到你的我 ,, 再ㄝ布會開心惹 ! ><@

     
     我布之道為什抹納抹在乎你 ,, 
     我只知道你布再我身邊的每咿分每咿秒 ,,
     我兜好想妮好想你 ˙˙˙

台長: ﹡阿薇∬哈哈(。)〞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