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2:25: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練習-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是水沒了ㄊ 讓我枯萎沒有生氣
自由 是空氣沒了ㄊ 讓我窒息
麵包 是我的愛情沒了ㄊ 讓我飢餓難耐

((蘋果:那你擁有了你想要的嗎))

也許 我很不一樣 不習慣牽手 不習慣接吻

((蘋果:就是喜歡你不一樣))

不過我的心是真的已經被妳佔有

((蘋果:真的嗎?是被我的大餅臉填滿的嗎))

跟妳在一起 並不是我 不甘寂寞

((蘋果:這我瞭,因為認識一段時間了我們才真正從出發點起跑))

不想常常見面 只是想讓彼此 多點空間

((蘋果:已經試著給你想要的.)

跑的太快 容易累
慢慢的跑 才是千里馬

((蘋果:可是我是迷你馬.你會等我的短腳丫追上你嗎))

我不希望 我們的愛情 跟流星一樣 閃亮 卻只是一瞬間

((蘋果:我們的愛=你是恆星.我是行星.我繞著你打轉.
行星本身不會發光.是因為恆星反射光芒而閃亮的))

只希望 能夠簡單愛 不要有太多 太多 的負擔
愛 一個人 很簡單
愛 卻很難經營 人是矛盾動物 明明知道難 卻偏要愛
只是為了 一ㄍ字 "愛"

((蘋果:我有你給的愛才得以生存下的力量.愛是很難經營.但從我坐上和你同一班公車就義無反顧決定要陪你坐到總站才下車))

看了 我給你的流言 希望 你不要想太多

((蘋果:不想太多.很開心你願意走進我的心世界陪我聊天))

我是真的好好經營下ㄑ 你不要害我倒店

((蘋果:怎麼會讓它倒店呢?我也是大股東內!
倒了我不就虧本了?!))

= = 想到晚上能見到你 我就粉高興^^"

((莓:有多高興呢?莓最喜歡見到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