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1:05:43|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ϊз 宝貝n宝貝們 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昨天宝貝帶我去看傢俱 !
超好看啦 ^^” 又便宜 *
有認識就是不一樣 ! 喝喝 ,,
決定要買惹~ 要買化妝台 ! 電腦桌 ! 床 *
嘻嘻 ^^”

搬完 ! 在傳照片上來給大家看我可愛的房間^^” ㄏㄏ ,,

這禮拜一定會搬完惹 ^^”
下禮拜大家就可以來我家拉 ^^” 哈 !
要來之前要買禮物餒@@” 慶祝我搬新家阿@@” 哈哈哈~~~~

ㄆ ,,

宝貝 ~ 對不起 **
讓你難過惹 ,,
我不會再讓你難過拉 > <”
對不起 ,,

科 ,,

這幾天吵惹兩次架*
都吵的很兇 ,,
可是我們吵完 ,,
感覺感情變更好惹餒ˇ


喝喝 ^^”



一年多惹~~~~~ 邁向兩年 ~~~ 嘻嘻 ^^”



加油 ,,


宝貝們 ,,



這幾天 ~~
對不起餒 ,,
因為電話沒用擾 *
不知道要怎麼打給你們 ~
我家電話也都沒通擾!
所以只好等搬到新家才可以打給你們拉 ><”
不好意思喇 **
我沒有忘記你們阿 **
尤其是小小 !! > < ”

至從你換到那邊上班後 ....
感覺我們變的真很少話惹><”
為什麼會降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小孟 ◦°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Me] ஐ◦° |
此分類下一篇:°°εϊз 休假 ,, 搬家 灬
此分類上一篇:°°εϊз 中秋節 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