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0:22:01| 人氣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翹班導的課

好死不死中午班導來大直圖書館就坐在我旁邊

= =




這幾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學校圖書館關了

有點流浪掉的原因


原本安定的又變成動搖

大直圖書館好熱,回宿舍室友又彼此影響


又拉肚子只放空屁又反胃

大腸急躁証又來敲門了




壓力大阿

大的讓我撐不下去

我從沒說過我要放棄

我也討厭硬撐這兩個字

因為我認為都是這兩個字害我總是失敗

強制的嗎?不能喘口氣的嗎?


怎麼才到了下午又在反胃明明早餐沒吃啥的

很難受很難受 想藉著抓狂一族讓我開心又空虛

屁股什麼時候不再坐的腫大腰又不是月經來何必那麼酸痛


摳了豆,他真是個讓我開心無比的寶貝

笑完聊完輕鬆多了,行李準備好對著鏡子想著如何跟豹爹解釋我的早回




『我不想再裝沒事了...』

眼淚就輕易的掉下來

剛剛不是還大笑著嗎?

可怕的怪癖跟著我一輩子 自言自語

自強隧道到台北美術館短短的公車路程

我也可以喃喃自語的一直流淚



下了公車忽然身後有聲音大喊豹豹

回過頭

熟悉的人們,那幾台摩托車上面

我喜歡他們的笑容 好久沒看過

我也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很開心,因為是熟悉的笑熟悉的臉好像回到從前



短短幾秒綠燈了,騎走了

過著馬路的我又哭了



我失去了太多,對不對?

明明應該每天見面的卻變的陌生

我的選擇讓我犧牲了很多珍貴的


上了客運眼淚還是掉不停

不論那些笑容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我每天看到肯定心上就會甜個幾回



回家是因為想逃避

是因為身體好不舒服

是因為不想再吐再拉肚子

是因為不想又無故的掉淚

是因為我知道我該充電了



不想再和從前那樣

強制自己硬撐硬撐硬撐

結果我得到的只是失敗還有體重狂掉



回到家豹爹收到我的簡訊也沒罵我:我的女兒回來了!

我開心的給了豹爹一個笑:)


有家真好,豹爹幾乎都會在家吃飯了

真棒,都是從前沒有廚房的關係!


電腦什麼屁都沒有好無趣

因為豆跟我的秘密行動所以超效率的傳給了他


很多人給了我很多話

是不是兩個月封MSN是錯誤的決定

完全的封閉自己

難怪我真的可以死給大家看了




尤其是我的寶貝姐 小珧

心疼我 都要哭了



好傻,心疼彼此

好珍惜

我好幸運,我的貼心朋友那麼無數



星期天是書童復活日(終於)

小珧說要把我吐的都吃回來

用心的替我策劃怎麼去大吃

中原阿!!永遠吃不完阿!!!


如何說眼淚別再流了





別吐了別哭了













台長: Bow
人氣(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ㄆㄨㄣ姊
豹~加油 要堅強!大家都會幫你祈禱的!這個星期天你可以大吃大發洩...我一律接收!

還有前幾個禮拜真的對不起...
I’m so sorry...
2006-06-08 00:35:36
中原吃的完好嗎== ==
吃到不想吃嚕
2006-06-08 20:27:13
Bow
賤人阿呂
不是很會裝做不關心我嗎
阿慈都比你受寵了我們還要約會哼




ㄆ姐
不要sorry啦剛好那時我也再忙搬家吧
只是需要有人陪我而已
說說話也好
期待星期天囉我愛你^__________^
2006-06-09 00:1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