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2:16:1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相好夜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點也不難過
雖然昨晚睡前以及今天一起床
滿腦子都是她的面容

我輸她 哪裡?


沒什麼好追究
我根本也沒多喜歡他
只是該死的大海先生遲到太久
只是本人身邊的男人太不爭氣


到了大海先生出現的那天
我一定會破口大罵你他媽的也太晚出現了!


我11點多起來就邊跟阿呂聊天邊穿衣服抓頭髮
早早弄好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一心想要回阿嬤家 
因為我答應阿公 阿嬤也說要炸年糕給我吃
我不是不孝孫女 只是沒人載我回去
放空到3點多 去看後半段的王牌天神
我以前怎麼不覺得金凱瑞很帥
他真的帥的很靠北(暈)


下午4點去撘公車很愉悅
見到萱也更開心
他載著我碰碰跳我還穿裙子= =
去舊館逛才去夜市

最屌的就是我開口跟萱說了那件事
說了說又哭 我真的很沒用,對吧?

其實我想太多根本沒用
其實我這樣每天失眠也沒有意義
我根本沒有辦法挽回什麼
我不是他 我無法改變他的想法他的觀念

只是我覺得委屈 想要打抱不平理直氣壯而已
憑什麼你們男人總是欺負女人呢?


我不想說了..



今天去夜市沒有吃很多
不像平常總是把自己肚子吃的爆炸想吐

克制很多很棒很屌


我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之後有機會跟更多人去:D


最近又要一直回台北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開始發狂了



你欠我的







pic我的寶貝一樣的耳環:)


台長: Bow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