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0:02:1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4 紀念日~終於跟醜男斷絕關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個不守信用的傢伙

是個會敗光我爸財產的敗家子

是個自以為fashion其實被別人偷笑的白目



你以為你瘦了很了不起嗎?

你以為你現在很滿意現狀就等於你擁有了全部嗎?


你真的以為你自己很帥嗎?



你就像別人說的 是個玩世不恭的孩子

等你玩完了 發現自己失去了什麼

想要再去追回就來的及嗎?


我並不是對每一個人都一樣的

我的確對你特別壞阿 因為你是個白痴 欠罵 就是這樣囉



我不像你會講假話去騙爸媽 我不像你人生中都是充滿了討好人的話

我不像你 是個虛偽的人





五專五年都在跟別人吵架 你真以為你人緣多好阿

你覺得你有改變什麼嗎? 如果你真有改變現在又會這樣了嗎?

你朋友多? 系會長怎麼可能選不上?






很多時候 我只是不想傷害你罷了

既然你那麼乾脆 就不要怪我不留後路給你了

你這個白痴 別以為你瘦了就會交到女朋友

你這種爛個性 一輩子也不會有女人要你

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女人 我還是個了解你的女人


你都可以跟自己親近的人天天吵架 你以為你處理的了跟其他人的嗎?

更何況這種事情你完全沒經驗 還要我教你



不要以為自己條件很好可以玩弄別人 更何況你根本也沒條件

你這種想法是會有報應的 不要不相信 報應很快就會到



自以為自己很有想法 在我眼裡

你只是一個臭屁又多話的敗家子

想想啊~ 你敗了多少爸爸的辛苦錢

你騙了多少媽媽的血汗錢 小時候你又騙過我多少無知的錢



你覺得你現在有幾個錢 有個凱子老爸就可以這樣揮霍嗎?


你覺得你這種完全沒有信用的人出哩社會不會被人幹瞧嗎?





隨時都可以動怒 你有沒有想過我幹嘛那麼不爽?

你答應我多久? 從暑假到現在 任誰都會不耐煩

怎麼?沒有人可以兇得了你啊?

你自己錯在先 還不懂的反省啊?

如果是我不守信用你是不是又要揍人啦?




這樣就要發飆 好阿 就撇清關係阿

你以為我不想要嗎? 我又忍耐你多久啦?



說啥要斷絕關係.. 你幼不幼稚?

今天我有多少同學在笑你幼稚阿~

罵人也會辭窮搭? 我還以為你多屌咧

那些你自以為是人身攻擊的話聽到就讓人發笑

小喬:『我哥也20歲呀~為什麼你哥那麼幼稚?』

噗 幼稚到極點的白痴




你不要忘了你在我身上製造過多少傷痕

我的超多層雙眼皮不要忘了 我頭上的那塊凹洞不要忘了



謝謝你今天提出這些話告訴我



其實我也覺得很丟臉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曾介紹你給我朋友認識了

我怕丟臉 讓我朋友知道我哥長成這付德行

聽的懂意思嗎? 見不得人啦!

你這個醜八怪 就算你去整形還是會嚇到別人



今天是一個紀念日 我真的很期待

你又會在多久以後的哪個日子 跪著求我原諒你




到時候不要以為我會像上次一樣 半年多就開口跟你說話囉

你有點小聰明 就以為爸爸媽媽會永遠相信你嗎

我也是他們的孩子 以前的我只是傻傻的任由你欺負



你不要以為我不會報復 你這個人阿 早在高中落榜時就是個廢物了

離家去唸五專 早在那時我們就已經完全陌生了



以為有點關係就很親近嗎 就可以不珍惜嗎

在路上隨便拉一個人都可以比你來的疼我



你可以永遠去討好外人 可以對自己的妹妹再壞一點

沒關係阿~ 我真的很期待 你後悔的那一天



我看你又會用什麼方式求我原諒你

又是一堆禮物嗎? 

要不是有親人去世 我到現在也不可能跟你說話的




現在咧 你又想犧牲什麼人了 你到什麼時候才會學習珍惜



今天是2月24日  大家來猜猜看

他又會再多久以後再跪著求我原諒他了




其實你真的很可笑 平常很臭屁自以為是 覺得自己夠成熟

你以為我真不想跟你吵嗎 只不過吵到兩次手機沒電

你以為我不想回你簡訊嗎 只不過不想跟你成為同類


你真以為那些話傷害的了我啊? 那只是些不痛不癢的白目話而已

對現在的我來說 那些我已經不是致命傷囉

想想別的吧 自以為有創意的王八蛋



你以為我這樣就會被逼發瘋嗎? 噗~ 搞的我大笑了很久


原來一個20歲的大男孩可以幼稚成這種地步

難怪媽媽也會這樣說你了


希望你好好檢討囉

很多罵人的話都是跟你學的 謝謝你

在這個哥哥身上學不到任何一點好的東西

我還有很多乾哥疼我疼到爆 你咧? 去找恐龍妹吧



趕快去整形吧! 別出門嚇壞人了



我不是聖人

我沒有辦法忍受 被傷害被傷害被傷害被傷害再原諒 再被傷害

n次了..再原諒你 又會再被傷害

我不要再做這種自討苦吃的事了

我早就已經忍無可忍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我會聽小波的話 朋友們的建議

不會再輕易的原諒你 再輕易的任由你傷害

是個惡性循環 讓它結束也好

謝謝你這幼稚的決定



等著瞧~ 看我又會讓你跪我多久




pic 就是這個白目 唉唷我真想吐 醜八怪人人嫌

台長: Bow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